利用HIVE來減肥。用HIVE寫文章成為我的動力!

in HIVE CN 中文社区24 days ago (edited)

如果體重不降,我就不寫HIVE,直到83公斤為止

image.png

每次寫文章都會量體重,然後把數字加到以下表格內。

日期體重 (KG)變更(KG)
2024-01-15110.65
2024-02-16105.5-5.1
2024-03-21100.5-5
2024-03-2999.45-1.1
2024-04-1099.20-0.25

大家可以看到,我的體重已經不像剛開始一樣減的那麼快。因為體重減少了,每天身體需要吸收的卡洛里也會減少,所以吃同樣的卡洛里,減的速度會變慢。

再加上最近學校放假了。有時跟同事朋友們去玩,或是晚上有活動。如此比較難控制飲食。人家叫你一起吃零食,很難拒絕。

但是我給自己設下的挑戰不會改變。如果不減肥,就不寫HIVE了。大家如果哪天看到我不見了,就知道我沒成功。如果繼續看到我,那就是我成功了。

再次聊一下我的減肥計畫。每一餐都先吃菜,再吃蛋白質,再吃飯。

image.png

以上這盤中有菜也有素肉。先吃一些菜。菜吃了一陣子後,再加上素肉一起吃。

image.png

等到菜以及素肉都吃了些後,再加上白飯一起吃。

其實我很喜歡這個方法。因為這樣吃就沒辦法吃零食。幾個月前我可能會沒事就吃洋芋片加上可樂。現在都不行了。

大家繼續幫我加油吧!謝謝關注

Sort:  

It's good that you're losing weight and haven't changed your eating routine. You eat vegetables first and then food.

It happens that when we lose weight, we lose more weight in the beginning and then it comes off gradually.

It may also happen that you have to keep the same eating routine for one month to lose 1 kilogram weight

你是对的,在任何在线平台上记录你的进展,正如你所说,HIVE 是一个让我们保持动力的好主意。
顺便说一句,我很高兴看到你的体重正在下降。

加油! 中斷習慣的飲食一開始不太適應,過一陣子後有可能就無所謂了。
我以前每天都要喝一杯含糖的700ml飲料,許久沒喝之後,就很少去想這件事了,現在一年也喝不到三次了。

我也跟老师这吃法了嘿嘿~
继续加油詹老师!
@tipu curate 2

加油!加油!您好厉害哟!体重又降了

Keep working man, as your hard work is paying off. Stay blessed ❤️

我也想减肥了 今天一称吓死我了 一起加油🤝

😂詹老师,文章要多分享,也能消耗能量的,哈哈哈!!

哎!我已经准备减肥两个月了,每天早上信誓旦旦,但是一到饭点就忍不住嘴,哈哈哈!

继续加油!继续努力!
我们都在关注你哦

加油加油,已经成功了一半了

You're pretty strict with yourself, man. I'm sure you'll do well to get back to the Hive. It's hard to refuse when someone offers you a snack. I know the feeling :/

太有毅力了,我是很难做到啊,詹老师加油哦!我也学会了老师的吃法,哈哈😀

加油詹老师,期待下次成功的分享!

减肥太难了... 支持你的决心,加油!

謝謝! 剛開始難,現在習慣了

Congratulations @magicmonk!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You distributed more than 530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5400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大家繼續幫我加油吧!謝謝關注

老哥。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