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乎意料的神秘聖誕老人禮物

in HIVE CN 中文社区5 months ago (edited)

又教完一年的書了。我們學校在每年年底會讓所有老師參加「神秘聖誕老人」的活動。這是一個令人期待並充滿歡樂氣氛的活動。在這活動裡,主辦人會透過一個網站分配給每位老師一個隨機挑選出來的同事名字,然後老師們會以神秘身份為抽到的同事挑選一份禮物,所以收到禮物的人不會知道是誰送的。整個過程強調神秘感和友好互動,每位老師都充滿期待,想知道自己會收到什麼禮物,以及誰送給他們禮物。這是一個展現同事之愛的美好傳統。

在這個神秘聖誕老人的網站上,老師們也可以表明他們希望收到的禮物。我所抽到的同事提出了非常容易的願望,就是一張澳洲最大的建材商店Bunnings的禮券。由於禮物的上限是$20元,我就買了張$20元的禮券送他,非常容易。而我自己提出什麼需求呢? 我想能收到禮物就很棒了,於是就沒有提出任何願望,想說人家想送啥就送啥,也沒有太大的期望會收到很好的禮物。

沒想到,拿到禮物之後,袋子裡面竟然有三個禮物:

PXL_20231207_223054234.MP~2.jpg

第一份禮物是一個馬克杯,上面印著一個"Magic Monk World Record Breaker"獎盃的圖案。這顯然是一位知道我打破打字世界紀錄的同事。我一收到後,馬上就去IT部門問,這是誰送的,我要好好謝謝他們。但他們都說不是他們。

PXL_20231207_224947068~2.jpg

第二份禮物是這個滑鼠墊。上面印的是"I can type A - Z faster than you",以及一頭狼孤獨的坐著。這好像在描述我之前說我自己是打字的獨孤求敗。顯然是對我很了解的人送的,而且他費了很多心思準備這份禮物。

PXL_20231207_223105019.jpg

第三份禮物雖然比較普通,但這種綜合口味的名牌巧克力通常要十幾塊錢。加上前兩個禮物,這次我收到的禮物實在太貴重了,遠超過二十元的上限。

接下來我到處詢問,誰是送我禮物的神秘聖誕老人。終於有一位好同事打電話告訴我,杯子是她送的。我一再致謝,並且跟她說我很感動,然後我把這些禮物照片放臉書上。結果,她竟然跟我說,她不知道這個狼的滑鼠墊是誰送的,但那不是她送的。於是我又在臉書上寫了篇,說有沒有人知道滑鼠墊是誰送的,但這次就沒回應了。

今年在學校的最後一天,我過得十分開心,所以想在這跟大家分享。能收到這些禮物也代表深厚的同事情誼,我也非常慶幸自己有這麼好的工作環境。

Sort:  

哇!好珍贵的圣诞🎁!!每件都是有心思的!👍🏽👍🏽💐💐💐老师很幸福的拥有了三份哦!!!祝福老师有这么多有心的同事朋友!开心✧٩(ˊωˋ*)و✧
@tipu curate

謝謝! 真的很開心

好有趣的圣诞活动呀,还收到了三份礼物,幸福!

👍👍超棒的礼物,太有荣誉感了,幸福的老师!
提前祝福圣诞快乐!😃😃

謝謝!! 也祝福妳聖誕快樂

好有心的同事,詹老师就把这个当个谜吧,这样时不时想起能让自己随时都感到温馨。😊😊

謝謝! 很好的建議

太贴心了,这个礼物实在是很珍贵呀

这些特别订制的礼物都好有新意,完全是送到心坎里😍

對啊! 謝謝!

同事们真的很用心!魔僧老师也太幸福了!

Yay! 🤗
Your content has been boosted with Ecency Points, by @atyh.
Use Ecency daily to boost your growth on platform!

Support Ecency
Vote for new Proposal
Delegate HP and earn more

这杯子羡慕了

真替詹老师高兴,这些礼物太珍贵了,好有创意的活动,也提前祝您圣诞节快乐!

大佬应该不是在中国吧,中国不这么兴过圣诞节。特别是这两年。

我在澳洲啊! 生活沒中國有趣!

These gifts are great man, your friends know exactly what you would like. Especially the coffee mug is right on target 😂

haha for sure, thank you for the consistent comments!

You are welcome man, I love visiting your blog :)

这个活动很棒啊,和我们圣诞节交换礼物环节有点相似;
詹老师打字速度破世界记录这件大事被记录在马克杯上作为礼物,很值得纪念,送礼物的人也是很有心了,哈哈.

謝謝! 的確是很棒的禮物! 破紀錄剛開始也是您的idea, 多謝了

不客气呀,詹老师,主要还是您本身就这项技能,关键是您还再坚持去训练,破了世界记录,这真是值得高兴的事情,哈哈我为此也一直高兴着哈哈哈。

实名羡慕!

哈哈,你也想要杯子跟滑鼠墊嗎

國外應該準備要休長假了吧,先祝休假愉快 😀

謝謝!! 休假也在上班 呵呵

原来大佬是名老师。失敬了。

不敢! 就是一個普通老師

Congratulations @magicmonk!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You got more than 16000 repli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16500 repli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