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博士服

in HIVE CN 中文社区last month (edited)



clwcnt2p600b44jsz4bodc66n_mmexport1716069899671.webp
clwcnswmo002lugszchiy6aks_MVIMG_20240518_115039.webp

今天可是在外面游荡了一天,因为欢欢小升初毕业了,学校组织拍毕业照 ,把他送到学校去,我想起去年过年订的团体票,我当时退票了,可是没有去火车站拿钱,所以今天这个时间刚好。

本以为侯车室没有什么人,哪知一去人也挺多的,现在都是用手机订票,还是有很多的去柜台买,也许是有些人不会弄吧,站在长长的队伍后面,好不容易到我,那个铁车员说,还要订票信息,想起那个订票信息,我也不知放哪里。

我跟铁车员解释下,结果她说,你去一边找,等下不用排对,直接过来吧,这样也好,那订单认息,我很担心没有了,还好在手机里找到相关记录,然后跑过去给铁车员看,我真的没有再排队了。

结强果有个老阿姨,就是一边说,我怎么不排队,我没有看到你排队?她好像很生气,我说我刚才排了,她还是很生气,还跟其他的队友投诉我,我真见识这种人了,彩取不理她,直接跟铁车员说相关事情,无可奈何的她,真的气得不行,我看到她生气的样子,我有点想笑。

上午回来时还早,我又跑到学校去,欢欢他们正在拍毕业照 ,还照得真不错,六年级就可以带博士帽,穿博士服,我记得以前,我的梦想,就是哪天我也能穿博士帽和那身衣服,很让人羡慕,想想还挺搞笑的,今天周六,孩子们也没有上学,这么多人在一起,也挺开心的,照完相,他们就去打蓝球了。

后来他们又去附近同学家玩,去的人也比较的多,十多几个人,想着他们在那里玩,我又一次去欢欢同学家做头发了,我记得上次,他爸爸剪得特别的好,我挺喜欢的, 所以下午又去了,没有想到,他的生意出奇的好,很多的人都是从很远的地方来,都愿意让他们剪 ,真的很不错。

因为生意太好,我做个头发,用了好长时间,大概用了6个小时,在店里面坐着真的累, 还好有电视看,我一下子看完三部电视剧,回到家都是晚上八点,而欢欢,他们同学一直在一起玩,他说挺开心的,开心就好,这样至少以后长大时,小学生涯也有一些美好的回忆吧。


For the best experience view this post on Liketu

Sort:  

是的,这是美好的回忆

这服装还挺好看哈哈

我感觉也是

小学生穿博士服,要花钱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