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做了一件正确的事

in HIVE CN 中文社区11 months ago (edited)

好久没有出去吃大餐,今天和老友出去吃了顿,互相吐一下工作上不顺的事情,她是个闷葫芦,有什么事都不说,我却不同,心中有什么不快,马上吐出来了。

自从D老板走后,发现自己的处境更是难呢?我又不得G老板的喜欢,也只是香港老板下面的一个临时工作人员,很多的时候都在帮他工作,可是加工资,还是G老板说的话算,最近几天,G老板好像故意不找我做事。

这种感觉很不好,也不知怎么得罪他呢?总之,这为人处事难,稍有不甚,别人就不满意,我能怎么样呢,只能说尽自己的努力做事,如果真的要失业,那也要面对现实吧,以后也不知会变成怎么样,还是要像朋友说的那样,一定要坚持,走也要拿到那笔补炒的钱哟。

香港老板说,再过两周,大老板又要来了,又要忙了,也不知到时我又充当什么的角色,这家店的菜很好吃,还是看朋友发朋友圈,我看到了,后来我和这位朋友来到这.

这个地方叫万达,在厚街是比较高档地方,平时我来这边逛街少,这边的人也比较的多,商场多,东西也贵,从我家出发,坐地铁,到这里也要坐一个站,问朋友,我说你的新房子弄好了吗,她说快了,不过,还要等一段时间,她说最近也很倒霉。

这么久没有阳,上周一阳了,还是第一次阳,把两个小孩也给传染了,拆磨得不行,这人活得真的难?她说不要说给别人听,真是个怪人,阳还不能说给别人听。

前两天给给爸爸在网上买了个带卡的收音机,他收到了,今天甚是开心,说是在做农活的时侯,听了一下午,呵呵,爸爸也是个文艺爱好者,小时候经常看综艺节目,还爱听歌,很懂得享受生活,我这种乐观派的性格,主要遗传爸爸, 他也是个乐观的人。

这台收音机不贵,只用了79元,但是带了3000首歌曲,自带了收音的功能,适合老年人在家用,我就想,我怎么这么傻,以前怎么没有想到给他买一个呢,到现在才买,老爸的心情是呼好了很多,终于做一件很正确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