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五一假期

五月一日是劳动人民的节日,作为劳动人民的我们当然要好好计划一下这难得的节假日啦。

本次五一节和往常不一样的是有五天,虽然是调休而来的五天,但我想说的是既然这样安排了,那还是应当知足,毕竟这种连续五天的假期并不是一年中常有的。

既然如此,就应该好好计划一下假期,让这五天度过的更丰富更有意思。

首先我不会接受太远的外出旅行,目标会是在生活城市周边200公里以内,更不会选择出省,因为大四川的美食美景已经足够我们体验了。

要么是去成都的大型商场逛街购物吃东西,要么是到自贡吃美食逛灯会,基本上就是这两个选择中的一个。其实我这次更想去自贡,因为自贡的美食真的是太诱人啦。

在外游玩大概两天的时间,然后再返回家里,带孩子到周边附近的公园玩一玩透透气,因为这种形式更适合亲子,主要是我家孩子还比较小。

假期其余的时间就去健健身、看看电影、在家睡个懒觉,这个假期应该是比较充实和丰富了吧!

4110D008-80AB-48DF-B498-B0AECB05CBCF.jpeg

credit:pixab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