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生活」柴犬币要逆天了吗

in HIVE CN 中文社区3 years ago (edited)

微信图片_20210510211358.jpg

Source

昨天晚上,看到火币于5月8日上线了shib新币活动。

5月9日到5月16日,一共有两轮充值狗狗币(doge)或者柴犬币(shib)的活动,从外部地址向火币成功充值shib或者狗币就能瓜分狗币奖励。

一想到之前逆天的狗狗币,出于那些奖励(我也不知道我符合资格没有),我就充值了shib,购入价值400刀,后来晚上又补了400刀。

其实我最开始入手的价格是0.000008,后来在0.00001卖掉了,最后大部分是0.000019入的。

马克斯一发Twitter,结果这个shib从廉价的山寨币变成目前涨幅第一加密货币,仅用了2天时间,一时间也上了微博热搜。还有人短线操作,挣了几十万。

今天也上线币安了,币圈疯狂,到处是机会,不过有涨就有跌,被割韭菜的是大部分。

我个人的原则就是见好就收,虽然挣不了太多,但有总比没有好,等着今晚把本金收回后,留着剩余的shib放着。

还是小Q说得好,币价涨一倍,卖一半取回本金,如果币价涨两倍,卖1/3取回本金。

Sort:  

我已被狗咬 =.=

见好就收是硬道理啊🙈

Congratulations @mrspointm!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received more than 1100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120000 upvotes.
You have been a buzzy bee and published a post every day of the week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Support the HiveBuzz project. Vote for our propos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