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乐周末 - 开学第一周

c5bbfd89_ef57_41de_9caf_ea34de395c98.jpeg

要问我最近一周干了哪些有趣的事情,我可能只能回答:不停在忙碌。这是开学的第一周,确实是一个学期中最忙的时候。

虽然忙,但是也是快乐的,更是充实的。

这一周的主要工作是先认识自己班级的学生,然后先通过成绩来了解他们,对这个班级的英语教学展开总体的规划,由于他们是毕业班,所以更应该把握好复习节奏。

虽然工作了多年,但每次来到新的班级之前还是会紧张和忐忑,可能与性格有关系吧,因此我开学前总是会做好充分的准备。

我会考虑怎样做自我介绍显得又简单又不那么高冷,我会考虑新学期的第一个PPT要不要做得很细,做细了就会显得冗杂。

好在第一周带给我的体验还是比较好的,学生们都相对听话,成绩也没有我想象的那么不理想,这两点就足以点燃我的热情,期待这一年能够帮助他们提高成绩。

很多时候我们在面对工作之前可能更多的是焦虑,但一旦上手,就会觉得没有自己想象的复杂,甚至会有成就感。

Sort:  

Yay! 🤗
Your content has been boosted with Ecency Points, by @mrpointp.
Use Ecency daily to boost your growth on platform!

Support Ecency
Vote for Proposal
Delegate HP and earn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