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KFC早餐引发的系列“问题”

in HIVE CN 中文社区last year (edited)

我对KFC早餐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爱,只要周末起来得早,我就想点它家的早饭,还有好几次赶上早自习的时候也会跑去打包,一般我会提前在app上预约点单,省去了店里等候的时间,最喜欢的组合是芝士鸡肉帕尼尼和豆浆,好吃不贵。

后来又迷上了法风烧饼,直接取代了帕尼尼,成为了我的最爱,那个脆脆的皮太好吃了。

昨天和往常一样,去学校上完早自习回家,在学校耽误了一会儿,就干脆先点个KFC早餐宅急送吧,我预订的时间是9点15,谁知道不到9点就送到了,我点了三份早餐,当然包括@mrpointp的那一份,可当我给他打电话的时候,他都已经出门加班去了(好巧不巧的是他加班的地方就是KFC隔壁的楼上)。

真的是不巧,我立即在后台查看是否配送,想说他可以先去店里把他的那份带走,可对方已经出发了,我也还在赶往家的路上,幸好婆婆还没出门买菜,我让他给配送员说一声,让他帮忙把其中的美式和帕尼尼带回店里,这样@mrpointp就可以下来拿。

就这样兜兜转转又送了回去,可等我到家以后,我打开我的那份,发现不对劲,我点的不是烧饼吗,怎么是两份帕尼尼呢?

我只好去找客服,问了半天全是机器人回答,好不容易接上线上客服,找到了店里的电话,打电话过去问,那边说他们的烧饼换了品种,没送错,让我再仔细看看,我当时还有点半信半疑,也就没再多说了。

就在我快吃完的时候,接到了店里的电话,对方一直跟我道歉,说他们的疏忽,把两份烧饼装成了两份帕尼尼,说立马给我配送过来,我说我都已经吃了,这下对方跟我说她会把我的号码记下来,说让我下次点餐的时候备注一下,到时候免费送我一份烧饼。

真的是折腾了二十分钟才把事情给搞明白,不过也不怪他们,辛辛苦苦给我送过来,如果别人又跑一趟实在是过意不去,下次注意就好啦~~

Sort:  

Most of the time, I fill my stomach with fast food.

Congratulations @mrspointm!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You have been a buzzy bee and published a post every day of the week.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Check out the last post from @hivebuzz:

HiveBuzz World Cup Contest - Round of 16 - Recap of Day 2
Our Hive Power Delegations to the November PUM Winners
HiveBuzz World Cup Contest - Recap of the last day of the group stage.
Support the HiveBuzz project. Vote for our propos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