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来一锅麻辣烤鱼

B160B83B-18E9-4D0F-B01F-256AC989C9C5.jpeg

DBD3C1CA-3E36-445C-8CA1-6CA3BC890C34.jpeg

最近连续两天失眠,搞得我白天上班简直崩溃。下午,同事跟我约饭说开导开导我(其实我也不知道为啥失眠,也没啥压力可言),这不就有了这张麻辣烤鱼的照片。

说到烤鱼,我只喜欢两家,一家叫做烤匠,发源于成都,另一家叫重庆第一家烤鱼(这里不是特指万州烤鱼),我个人觉得川渝一带真的是把辣味发挥到了极致,让人欲罢不能。

最常去的还是烤匠,不仅是因为它的价格很便宜(平时会员时不时会有50的优惠券抵扣现金,还有积分换饮品的活动),而且它的味道真的很赞,青花椒、泡椒和麻辣味都是我喜欢的。

青花椒味老少皆宜,而泡椒和麻辣味就适合吃辣的朋友,每次必点匠匠家的面,其实就是泡面作为配菜放在烤鱼里煮。

四川人对美食最大的褒奖可能就是这汤或这剩菜留着煮面,嗯,我觉得的确如此。

可能是因为肠胃不好的原因,我只要在外面餐厅吃带辣味的东西第二天必定拉肚子,就好像是一个bug。这不,今天也不例外,看来我更是吃养生餐或者在家自己煮吧~~

Sort:  

已经流口水了

味道确实不错 😆

I love seeing new foodie creativity. I am also a chef as well who cook 😉 so many African dishes and English as well.

Cool! Maybe you can try Chinese cuisine next time🥂

Hahahaha. That's nice though. I will. Thanks 😊

我喜欢中国菜


Posted by Waivio guest: @bxy_daria-semen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