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里寻”它”千百度,蓦然回首,它却在...

前段时间去朋友家玩,顺便在她家吃了简单的午餐。朋友用了不到10分钟的时间准备了拌面,我一边在惊叹她的速度如此之快,一边又在夸奖她简单美味的拌面。当时我还以为她为拌面特别调制了辣酱,后来才知道她是买了这个牌子的拌面。我一直在寻找好吃的拌面,没想到得来毫不费工夫,感恩!

前几天我去亚洲超市搜索了一番,终于被我找到了这款拌面。这个牌子的拌面分好多种口味,我买了黑芝麻和香葱椒麻两种口味。不吃辣的孩子们可以吃芝麻的,我们就可以尝点刺激味蕾的。我和老公都是面食爱好者,这款拌面满足了我们对面食的需求,而且简单又快速!非常推荐这个牌子的拌面哦!

5F69C1EB-B5DD-4404-829E-AD0AB59A2597.jpeg

(摘自老婆的心情日记)

Sort:  

這個麵真的超好吃^^

是啊,一吃就停不下来=)

但我好久沒吃它了,差點忘了,
改天去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