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

妹妹似乎遗传到我不爱运动这一点,出门走几步路就喊累。可就算我再不爱运动,我还是挺喜欢散步的。一般来说,像妹妹这个年纪的孩子应该都会骑车了,可我家妹妹几乎还没碰过自行车。前几天把很久之前给她买的自行车从储物间拿出来组装了一下,心里想趁着这疫情期间让妹妹学会骑车,并且能够爱上运动。刚组装完的那会,那股新鲜劲把妹妹推上了自行车骑了一会儿,虽然是在我们帮助下,但也算是体验了一回。这几天我们一直鼓励妹妹多骑自行车,学习怎么用脚往前踩,目前看来还是有进步的。妹妹属于典型的”吃得多,动得少”,再这么下去要变成”小圆球了”。为了以身作则,我也要开始运动,至少在家跳跳绳。突然想起范晓萱很早的一首歌”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早睡早起,我们来做运动”,想想是时候该开始全家一起做运动了,运动可以让我们元气满满,不然在家呆久了都要发霉了!

疫情虽然限制了我们的活动范围,但我们可以在有限的范围里去创造一些生活的乐趣,因为造物主赋予我们的创造力是无限的。

E7342F86-574B-402F-9F05-263D4DF387BD.jpeg

(摘自老婆的心情日记)

Sort:  

可爱呀!萌哒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