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s Life」【碎碎念】抄书真的能赚钱么?旧金山骗局了解一下📖

IMG_6455.jpeg

最近在B站学习视频剪辑,我无意间在相关推荐里刷到一个名为《坚持在B站抄书,目前400一小时,一个月3.8w,零成本人人可做,分享我的操作经验和方法!建议收藏!》的帖子,觉得很有意思,就点进去看了看。

这里面的操作也很简单,无非就是需要书(甚至都不用花钱买纸质书,盗版txt也行)+手机(有剪映这类视频剪辑APP),号称可以在家里达到时薪400元的收获。

这个视频中的UP采用的是纸质书,因而需要通过QQ拍照,将图片转成文字。将文字贴到剪映【图文成片】里,选择只能匹配素材,生成视频即可。

网赚居然可以那么简单?我立马来了兴致,随手拿过手边的书,照着流程拍照-转文字-贴入剪映。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了,坐等导出的时候我还幻想了下效果。

成片是黑白的…我看到以后在风中凌乱…抱着看看就看看的心态,我打开了,不能说没什么关系吧,可以说是完全与文字没有任何关系,这要是能时薪400就有鬼了。

那么问题来了,评论区里那些捧场的我姑且可以当作是水军,那么这个UP的赚钱究竟是赚的什么钱?看到她屏幕和置顶评论的授课消息,我瞬间秒懂了。

哦豁,这不就是旧金山骗局的变种么?

这里,我用简单的话来概括下「旧金山骗局」。

1848年,美国旧金山的木匠说在水中发现了黄金,一度引发了淘金热。除了本土人以外,还有巴西、意大利等国的人大老远赶过去凑热闹,大家都想趁此捞一波。

问题是真的靠着淘金赚钱的很少,僧多粥少,倒是一个名叫米尔斯的人另辟蹊径。他到了以后没有加入淘金,反而卖起了铲子,赚到了他人生中的第一桶金。

此外,还有个叫李维斯的人在该处靠着卖牛仔赚得盆满钵满,这也就是后来大家所熟知的Levis。看到这里大家都该懂了,淘金本身就是骗局,真正赚钱的是卖「工具」的人。

赚钱的心大家都有,但是在投入之前,一定要透过现象看本质啊。

All Image Source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Sort:  

网路上这样的骗局很多,大家只要记得,还没怎么的就让你投钱的项目都需要谨慎对待。

如果像是要学习课程的话,B站是个很好的学习网站,很多牛人提供了大把免费课程供大家观看。什么时候你将感兴趣的课程看完了,觉得还有深入了解的必要,再去选择付费课程。

这样,既可以减少试错的成本,又可以避免被骗,何乐而不为呢?

Congratulations @nostalgic1212!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You distributed more than 470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4800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Check out our last posts:

Our Hive Power Delegations to the April PUM Winners
Feedback from the May Hive Power Up Day
Hive Power Up Month Challenge - April 2023 Winners List
The Hive Gamification Proposal
Support the HiveBuzz project. Vote for our propos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