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出来看人啦

image.png

虽然很多人选择五一小长假出行,这时候春和景明确实也是适合出行游完的季节,但是考虑到到哪肯定都是人山人海,所以我决定还是老老实实宅在家里。

可是儿子他宅不住,非得让我带他出去玩,比如说棋盘山、世博园啥的,一想到去年去世博园我开了5个多小时的车(平时不到一个小时)我就胆颤,还是就近选个不堵车的吧。

我提议去丁香湖,但是他无情地否决了,但是我提议我们可以先去丁香湖附近的KFC吃一个冰激凌甜筒,他马上非常开心地答应了,哎,不知道他到底是想出去玩还是想出去吃冰激凌。

为了避免堵车,我们决定坐公交出行,事实证明我们是相当明智的,到丁香湖附近才发现,停车场都停满了车,甚至通往丁香湖的大道上,路两边都停满了车,大家五一旅游的热度还真高啊。

然后就没啥可说的啦,丁香湖我们看过百八十次啦,所以这次就是看看人,看看热闹啦,果然不愧是小长假,人真不少啊。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回家的时候刷手机发现全国各地都在堵车,选择今天出行的朋友也都在朋友圈抱怨堵堵堵,看来我选择坐公交去丁香湖看人山人海还是非常明智的,哈哈哈哈哈(话说我这么笑,会不会挨打?)

Sort:  

丁香湖这名字很特别,人潮特别汹涌

五一添堵拉

看你们北方哪儿都开阔,这么宽的道也堵,我们去哪儿更堵。😊 😊

人太多了

丁香湖这么热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