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陵摄影

image.png

终于抽出时间好好整理一下去北陵徒步的照片啦。现在使用手机或者数码相机拍照时一通啪啪啪是非常爽,但是挑选照片是个很愁人的事情,懒着懒着硬盘就越来越臃肿啦。

这次从近百张照片中挑出这十几张还是破费心思的,从取景、角度、清晰度、整体美观性等多方面评估,矬子里边拔大个,总算弄出这些张拿的出手的。

选择首图的时候有些犯难,用正门照片,还是用内陵前边牌楼的照片呢?比较来去,还是内陵牌楼更有特色一些,就它啦。

不说啰嗦了,看照片吧😀


正门
image.png

冒头不久的郁金香
image.png

荷花池和仙女
image.png

自行车哦
image.png

湖上游船
image.png

这叫啥来着?
image.png

桥头远眺牌楼
image.png

桥上看游船
image.png

牌楼特写
image.png

神桥
image.png

红墙黄瓦
image.png

西红门
image.png

林阴路
image.png

最后一张林荫路我觉得拍摄的还是相当有意境的,我估计如果拍的那两个人是夫妇和情侣的话,我把这张照片卖给他们,他们至少得出50块钱吧,哈哈哈。

Sort:  

十几年前去过,还看到了平生第一次见过的真松鼠。

O哥,我秒赞,嘿嘿

纯手动哦

“最后一张林荫路我觉得拍摄的还是相当有意境的,我估计如果拍的那两个人是夫妇和情侣的话,我把这张照片卖给他们,他们至少得出50块钱吧,哈哈哈。”

如果不是,可能给你更多钱,哈哈哈。。。

哈哈哈,如果不是,可能挨打吧😰

美!赏心悦目!

真不错,钓鱼那没拍一张呢呵呵呵

张张大片!

美,风景如画

红墙黄瓦很有感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