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核酸检测完毕

in HIVE CN 中文社区5 days ago

其实早在第二次核酸检测完毕2天之后,社区和物业就发通知说开启第三次核酸检测并且时间和地点以及分区什么的都安排的妥妥的,然后半天又发通知紧急取消。

image.png
(图源 :pixabay)

虽然我们到现在也没搞清楚之前的安排为啥紧急取消,但是又过了几天之后,第三次核酸检测又给安排上啦,为期三天,昨天是第一天。

虽然给我们安排的是第三天并且安排的是社区的检测点,但是社区和物业人员时不时地通知哪个点人少,告诉大家可以去人少的检测点去检,不必完全按着分配的检测点和时间来进行。

既然如此我还是去东门检测点吧,小区东门检测点是唯一的一个室外检测点(检测人员在小区门岗的小房子里),我觉得相比于很多人去社区/会所的屋子里,还是室外检测点更安全。

我们到达东门检测点的时候,人不是很多,每个检测点同时开2个检测窗口,所以检测速度非常快,从我们站排,到检测完成,也就是5分钟左右的时间。

另外相比于上次手持身份证拍照身份证,这次是把身份证放到一个小架子上拍照,虽然这样拍起来更稳更快,但是很多人的身份证和小架子接触,还是有些安全隐患的,所以回家后我一通消毒身份证,当然洗手洗脸刷牙漱口一套程序也免不了的。

下午三四点的时候,物业管家发来消息,说是身份证扫描系统出现故障,检测都检不了啦,让大家展缓前往。然后有去的邻居也在邻居群里反馈,扫描身份证的时间用得最久。

image.png
(图源 :pixabay)

傍晚的时候,父亲也打来电话,老家那边也要开始做全民核酸检测啦,哎,这破病毒真折腾人啊。

Sort:  

全民核酸检测
劳民伤财
如果不检测,某些人的帽子可能,呵呵
所以只能嘿嘿

最後這張圖真可怕啊~~~~ 😆

地毯式检测

真心给这病毒折腾到了...

I wish in the future I can understand Mandarin al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