荐歌:《夜猫》

作为一个老古董,听歌都习惯听一些很老很老的所谓经典歌曲,当然了,不是歌曲那种老古董。网络上流行的新歌,一般给我的感觉只是吵闹,曾经把什么排行榜拿来听,却发现根本听不进去。

image.png

前些天我在微信群里贴晚上拍的大猫图片,然后朋友推我一首歌,告诉我这歌和我的图片很配。

我一听,发现自己非常喜欢这歌的旋律和歌词,并且这歌真的和我发的图片很配呢,贴一小段歌词:

当我醒来太阳已喝醉
这个冬天特别寒冷
没有人能跟我说话
黄色夜猫只有它知道

Oh my girl, don’t let me alone
Oh my friend ,don’t let me alone
Beautiful world ,don’t lie to me
I need your love,don’t let me alone

这歌词是不是很有意思啊,孤独寂寞的时候听听挺适合的。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话说,如果我不说明,你们能看出来这是啥嘛?上边这两张看起来是不是有点像金毛犬呢?

这猫还特别粘人,我过去蹲下,它就来我腿边蹭呀蹭的,如果不是养不起,好想把它抱回家,估计给它洗个澡并修剪一下毛发,应该会很好看的。

不过群里的邻居说,这只猫其实是有主的,就是晚上不爱回家,总在外边游荡。还好我没抱走,不然成窃猫贼了。不得不感慨一下,这猫还真有个性啊。

相关链接

Sort:  

据说,狗不嫌家贫的,但是猫会嫌的,哪家好吃的多,它可能就去了

节奏感好强啊…… 还是大牌张蔷的歌应该很经典的歌!第一次听!好听好听😍
歌词像极了欧神的夜猫照骗🤭

夜猫这首歌曲蛮有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