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小奶猫

image.png

今天带孩子在园区溜达,看到一只大猫蹲在一个单元门口的水泥袋子上,我们过去她也不离开,水泥袋子边上有什么吸引她的东西嘛?凑近一看,原来水泥袋的缝隙里藏着5、6只小奶猫,原来猫妈妈是在照看孩子呢。

image.png

来看看这堆超级可爱的小猫吧,它们应该还没满月,走路都还是不是很稳,但是已经非常淘气了,有的在攀爬水泥袋,有的在一扑一扑的练习捕食。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下边这个躲在墙角的猫,让我想起被生活逼迫到墙角的我们。

image.png

每当我离小奶猫很近的时候,大猫就出来保护小猫了,她应该是害怕我把她的孩子们抓走。

image.png

image.png

这些可爱的小猫,真是萌的不得了啊

image.png

image.png

大猫在专注地照看着它们,不管是人和动物看来天下的父母都差不多啊。

image.png

这只躲在缝隙里不敢出来的胆小猫。

image.png

我和大猫表示绝对不会偷她的孩子,大猫总算可以放下新来休息一会啦。

image.png

好喜爱这些小猫啊,好想抓一只回家里养着玩,可是养一个孩子已经很累了,哪有精力养小猫啊,哈哈哈。况且我要把小猫抓走,大猫该伤心了吧?

Sort:  

明天送点肉去。。。

地主家也没有余粮啊

哈哈哈。

被生活逼迫到墙角的我们

你!?🙄

我!!

喔....... 😏

我也好想养,可是养一只鸭子已经够累了,再养一只猫会把鸭子吃了吧。。

把鸭子先炖了

🤣 这么大了 可以送人养了

佩服养宠物的人,爱心、耐心都有。我养了两只鸡天天喊要杀了它。还天天下蛋呢。

看到好可爱啊

如果有能力再领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