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cutehive.com访问的问题 / 临时解决方法

4月15号时发文记录续费域名cutehive.com的问题,然后还在庆幸幸亏自己早早就发现问题,提前了10多天去办理续费,否则到期后还没续费好,域名就访问不了啦。

image.png
(图源 :pixabay)

结果我没预料到的是,通过联系在线客服和发工单等各种方式,我这个域名到现在还没续费成功,然后域名昨天到期,现在已经访问不了啦😭,全是眼泪啊。

我大致说一下之前情况:

  • 域名快到期了我去自助续费
  • 然后发现无法续费成功
  • 然后我把域名PUSH到子RESELLER账户尝试还是无法续费
  • 联系在线客服,他研究半天后还是没整明白
  • 在线客服帮我开个工单等后端开发人员处理
  • 在线工单我访问出500错误。

然后,我等了三两天等到后端开发人员的回复:

Reveal spoiler

image.png

大意是我联系信息不对,这不得不提到我之前一直使用一个美国的SKYPE NUMBER,然后前段时间为了省钱取消掉了,他们因此认为我联系信息不正确。

既然如此我就更新一下账户信息呗,于是更新信息后再尝试,结果还是不行,于是又把这情况反馈给他们,等他们处理。又是三两天,等到他们的回复:

Reveal spoiler

image.png

大意是说这个域名在账户1-子账户2下,虽然我更新了账户2(他们之前要求更新的那个账户)信息,但是账户1的信息还是不正确,需要更新才行。晕,又不早说,那我就更新呗。

结果发现信息根本改不了,出如下错误提示:

[t3] Error Message: Sorry, we need to make some system changes due to government regulations. Due to this, changing country or country codes will not be possible for a few days.

然后我把这个发给他们,又过了一两天他们又要我提供联系信息,他们去尝试重现这个错误:

Reveal spoiler

image.png

哎,这一来二去十多天过去了,域名过期了,还没续费上,然后域名也访问不了啦。也不知道他们猴年能解决,如果一两个月解决不了,我这个域名就废了,只能考虑换域名啦。

至于现在,如果有朋友需要使用我的这个网站,可以使用如下方式临时解决
使用管理员权限编辑如下文件:

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

添加如下内容:

198.58.99.7 cutehive.com
198.58.99.7 www.cutehive.com

这样就可以正常访问这个域名啦。

image.png
(图源 :pixabay)

哎,但愿他们能给我解决这个问题,能保住我这个域名吧,真是让人头大!

相关链接

Sort:  

客服反应速度太慢,导致波折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