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早晨币圈一微信群里流传一个故事(我相信大概率是真的)。说一位老兄囤狗币囤了三两年,前天卖掉,赚了3000万,然后辞职,美滋滋。然后昨天在一看盘,少赚了3000万。

image.png
(图源 :pixabay)

我大致估算一下,前天按1.5一枚计算,那么3000W就是2000W枚,两三年前狗币很长一段时间在一分左右,那么2000W枚成本可能就是20W元左右。所以这个故事不是那么夸张。

就在狗币这波上涨中,我认识的一个小妹子在狗币4毛的时候投了一些,然后涨到9毛多卖掉,然后7-8毛又忍不住买了回来,然后1.5元附近清空离场,三五天的时间,至少三五万到手,美得不得了。

然而越是看别人讲赚钱的故事,我越心疼我的狗币。我是在狗年伊始开始买狗币的(2018年01月08日附近),然后就开启了暴跌模式,期间补了一些,然后今年狗币涨回到一毛多时全部清空,将将回本,小赚一丁点吧。

如果故事就是结局,那么看起来还算完美,毕竟炒币赔的有很多(我自己也在好几个币上折戟沉沙),能回本且有小赚,应该也算不错啦。

然而令人郁闷的是,我清仓的当晚,狗币从我清仓的价位1毛一路拉到5毛,这狗庄也太不讲武德了吧?我持有了3年多,你不拉,我刚刚清仓,你就拉5倍(其实是拉10倍,从5分到5毛)。

好吧,我安慰自己,狗币持仓太过于集中,百分之八九十的仓位都在前三五个大户手里。所以这个币其实没啥前途/钱途的,五毛大概就是顶了。

然后似乎我分析得很有道理,狗币回调到3毛多,我为此沾沾自喜,看吧,懂点技术就是比盲目买卖好,不然如果五毛追进去,岂不是要拍断大腿。

然后的事情大家也都知道了,狗币从3、4毛拉到1元、拉到1元5、拉到2元、拉到2元5、拉到3元,然后大腿果然拍断了。

不过仔细想想,其实也没啥可郁闷的,这不过是一场赌博,狗币这桌我果断离场,虽然没有大赚,但是我至少没有输啊。

我不由得又想起一句话: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不属于你的财富,你怎么追逐也没有用,人家赚3000W还是那个小妹赚5W多,都是人家的财运到了,只能羡慕+恭喜了。只是还是有些感慨,属于自己的财运何时会到来呢?

再贴一下狗年买狗币时自己准备的一大堆理由:

Reveal spoiler

image.png

image.png
(图源 :pixabay)

往事只能回味,哎!还是调整心态,再次去发掘潜力币种吧!

Sort:  

O哥,你把你的HIVE卖掉的时候,跟我们大家说一声,HIVE涨的时候,算你一份功劳!

你这家伙,皮得很

😅😂😂

我一隻狗也沒有 比你開心一點 😅😂😂

O哥以后不管卖什么币都在群里说一声啊

喜庆的头像是第一原因😆 又想起半夜穷醒的图

有拿到3000w才卖的格局,绝非普通人啦~

我在涨了以后买了少量,然后在涨幅一点点时全卖了,挣了300+ 都好满足,难以想象3000w~真的不是简单人

哈哈哈,我们错过了一次又一次。。。这到底是为什么。。。

币圈暴富的神话太多,但是都离咱们太远,没那个命,还是不奢求,不要坏了心态了。日子还是要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