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cutehive.com恢复正常访问

昨天发帖抱怨域名cutehive.com过期且续费遇到一堆问题,并提供了一个通过修改hosts文件临时访问的方案。今天偶然用手机测试了一下域名,发现竟然可以正常访问了。

image.png
(图源 :pixabay)

要知道,手机上我是不知道怎么设置本地解析的,所以手机访问正常说明域名已经被正常续费了。

打开邮件看了一下,果然收到注册商那边的工单更新信息:

Reveal spoiler

image.png

大意就是我的联系信息更新成功了,然后域名也续费成功啦。

同时我的域名管理邮件也收到了域名续费成功的通知,虽然因为域名过期问题影响了三两天访问,但是大概使用这个网站的人也不多,用的也不频繁,所以影响应该也不大。

总之,恢复访问是极好的,我都已经做了最差的准备,比如这个域名保不住,就启用新的域名等。

设置过hosts文件的朋友,可以清除相关设置啦,以免以后万一我切换网站IP啥的域名解析不正确。

还有就是,再纠结是否把这个域名迁移到godaddy.com那边去,虽然价格要贵一些,但是我可以在这边先续费五年再迁移,这样6年内就不用考虑续费的问题啦。

image.png
(图源 :pixabay)

可是懒病+拖延症又发作了,还是等我懒病拖延症痊愈后再处理吧。

相关链接

Sort:  

终于续费成功,恭喜O哥

懒惰是不可取的,手伸出来,捱两鞭藤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