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妄之灾:都是老色批们惹的祸

大概从三天前开始,有N多人加我微信,也不说明为啥加我,看了一下来源,是通过QQ搜索过来的。

image.png
(图源 :pixabay)

我想如果是QQ好友啥的,一般都会说明自己身份,或者就算是QQ过来的新朋友,也应该在QQ上也打个招呼,然而登录QQ看了一眼,发现并没有新朋友或者新消息。

这就令人费解了,于是我在微信上他们的好友请求里,随便选了三五个回复过去:“谁呀?有什么事!”

结果有人没理我,有人直接说加错了,有人竟然对我破口大骂。我日,我这是招谁惹谁了?

于是讲骂人的那个加好友请求通过,问Y为啥骂人?总得让我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啊?这莫名其妙的。结果Y到干脆,直接把我拉黑了。我擦,我日,我晕,这TM的都是什么人,什么套路?

看着上百个好友请求,我不禁陷入了沉思,我必须搞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是哪个刁民想害朕?!

于是我又通过了两个最新的好友请求,并问他们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其实一个依旧没理我,过了一会另外一个人倒是给我回复了消息。

他对我说:“你不知道?”我回答到:“我确实不知道发生了啥事啊,无数人加我好友不说,还被人骂,简直就是无妄之灾啊。到底你们是为啥加我啊?”

然后这哥们跟我说:“是这样的,抖音上一个女的,直播时,屏幕上打着一个微信号,就是你的微信号。然后,你懂的!”

我晕,这咋让我想到把别人手机号写在小广告上边,贴在电线杆子上呢,满满的都是恶意呢?

是谁?到底是谁要害我?不过转念一想,人家能开直播,又有人气,这样的人真没必要特意害我一下啊,到底是因为啥呢?哪里出错了呢?

于是我又和这个哥们说,能不能告诉我一下这女的抖音号,我去看看她到底在搞什么鬼?于是这哥们给我翻到这女的抖音号,以及直播时的截屏信息。

这女的是个大凶美女,穿着清凉暴露,抖音号xxxxxxw,直播截屏上也打着xxxxxxw,其中xxxxxx是数字信息,和我QQ号码一样。我尝试微信加好友xxxxxxw,发现无法找到用户。尝试xxxxxx,则直接搜索到我的微信号。

我在抖音上搜索这个女的,发现能搜索到,但是无法加关注,原因是用户违规无法关注。想必原因肯定是直播时涉黄。

这样整个事件我大概能捋清了,应该是这个女的直播涉黄,打着微信号,然后一帮老色批们就去加Y。然后估计微信那边也发现这个用户涉黄,禁用了丫的微信号。

这帮老色批们加xxxxxxw找不到人,就去加xxxxxx(后边的w被他们理解成代表微信的意思),于是就加到我了。知道这点后,我关闭了通过QQ搜索,这世界总算安静了。

image.png
(图源 :pixabay)

这个倒霉劲,被一帮老色批加好友已经够郁闷的啦,又被老色批骂(好吧,我当成他骂的是这个女的)。

还有就是这女的,既然有点姿色,好好直播赚钱应该也不是太难,为啥非要涉黄呢,这下凉了吧。😡

Sort:  

🤣🤣🤣这是啥事都能碰上

请原谅我看着内容忍不住笑了😂😂真的是啥事都有

哈哈,这种事也能碰到,去买彩票绝对能中500万😂😂

😂😂原谅我不厚道的笑翻了!!!

呵呵,这事也碰到了,真的可买彩票了,买了就种,好运连连😁😁

O哥躺枪了

好想笑😂
@tipu curate

😂😂😂这事有点吓人那

没想到居然碰到这样的事,这种事找个地方说理都没有。

原來OO也是美女 😍😍

是谁走漏了风声😡😡😡

竟然还有这样的事情😃

这是国标的躺着也中枪,简称躺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