堵门、加油、洗车与迟到

下午三点多我计划出门给汽车加点油,顺便再给它洗个澡,平时加油+洗车+往返的时间大概要半个小时,按这个估算,我四点钟肯定可以到家,完全不会耽误接孩子放学。

image.png
(图源 :pixabay)

可惜计划是完美的,但是总会遇到一些变化,我开车到小区北一门,发现一辆车停在门口一动不动,保安过来建议我走其它门岗。

我问这是咋啦,她说有业主和物业有争端,没解决,在这堵门呢。我擦,你们有争端解决你们的就是,堵门这不坑人呢嘛!气得我一通狂按喇叭,但是也没辙,只好调转车头,改走其它门岗。

好不容易调过头啦, 这位业主和物业经理一边吵骂一边走过来,然后业主对我说:“实在对不起啊小老弟,我这是地库的车,他们还收我钱,想钱想疯了。”

然后物业经理在一旁说:“要是收错了,我给你查,你别堵门啊”,然后业主又喊到:“你先给我查,查明白我就挪走!”

他俩又开始吵了起来,我擦,我对他们说:“有问题解决问题呗,别因为你们俩有纷争影响别人啊,我这赶时间呢。你先把车挪走,然后让物业经理去查,收错钱让他双倍赔偿就好了。”

然后他们又就要不要双倍赔偿吵了起来,得,这一时半会吵不明白,我还是走吧,于是改从其它门岗开出去了。

到加油站后,我估计一下时间应该还来得及,于是和平常一样去换优惠券,可是工作人员说优惠券周二、周四、周日可以直接弄,今天周三,要我注册俩公众号用户,才能用。

我擦,我想一怒之下直接加油算了,后来想想20块钱也是笔巨款呢,还是老老实实注册,废了九牛二虎之力弄完,好像是个什么中石化一键加油什么的。

然后又用这个去加油,总算省了20元钱,然后和工作人员要洗车券,他竟然告诉我微信直接付的才有洗车券,我这个没有,并说他要交班了,没时间弄。我擦!

后来又过来个工作人员,大概是个小领导,我对他说:“哥们你给我弄个洗车券,我都到这呢。”然后他对之前那个工作人员命令到:“你帮这个哥整一个洗车券。”于是,之前那个工作人员乖乖地帮我弄了一张,唉,还是领导有力度啊。

到了洗车那,一看我擦,今天怎么这么多车?想想大概是都准备假期出行,洗个澡干净一下。我排了一会发现接孩子要来不及了,想出去发现好像还很难出去。

这时我看我们班级一个小群里一个女家长说来接孩子,于是我和她说一声,让她把我儿子直接带到我家门岗,总算搞定了。等我加完油洗完车回来,发现儿子已经在家里吃水果呢。他还极不情愿地,说他自己也可以回家呢,哈哈。

image.png
(图源 :pixabay)

回想一下,如果不是有人堵门,如果不是使用优惠券要注册两个账户,如果不是今天洗车人特别多,大概都不会耽误我接孩子,可是事情偏偏就这么巧呢,还好今天那个女同学家长也来接孩子:)

Sort:  

各种机缘巧合,成就了O哥这篇文章^

结果小朋友先到家😂

总算孩子是接回家了,不管是谁接的吧😄

女同学家长是贵人哈哈,

发现O哥的帖子里经常有洗车这项,到底是爱车还是爱干净呢?😏
应该是两样都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