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通信:再见再也不见

早晨开盘看股票账户,发现账户里多出来一些钱,难道是哪只股票暴涨?查了一下并不是,而是航天通信现金选择权对应的股份兑现了,相应的,我的航天通信股票也被扣走了。

image.png
(图源 :pixabay)

航天通信(*ST航通)停牌之前的价格是3.01,而航通现金回收价格是4.18,乍一看,我赚了好多钱,应该兴奋不已。然而要知道的是,就算是按回收价格,我在这只股票上也损失了至少20万以上人民币。

如果是正常的经营不善,那么亏了就亏了,怪只怪自己没有眼光,选择了一直业绩不佳的股票,毕竟进了赌场,愿赌服输是作为一名好赌徒的基本素质。

然而你财务造假,并且连年财务造假,连环爆雷,这就不是赌输赌赢的问题了,而是我去赌场玩牌,而赌场这边利用自己的优势出老千。

最后我输个精光,然后赌场出千被发现,赌场方面很大方地说,虽然你输光了,但是我们觉得给你4元钱,你可以坐公交回家,并且饱饱地吃一顿泡面。多么感人啊!

网上很多律师搞什么索赔,看了一下大概我符合索赔的条件,不过能否索赔成功,我觉得概率不大,并且要提交各种资料,折腾也折腾不起,如果再遇到骗子,可能就更惨了。

另外一种策略就是不行使现金选择权,然后死扛,等着他重组重新上市什么的,东山再起。毕竟控股股东航天科工拿出这么多钱回收股份,肯定不能让它打水漂,大概率可以博个大的。

然而,心实在是太累了,我其实就想安安静静地炒个股,小赌怡情一下,谁能想整出这么多事啊,央企暴雷,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如果死扛,再折腾出啥事,我怕我的心脏受不了。

image.png
(图源 :pixabay)

那就这样吧,再见了航天通信,或者说再见再也不见,无论你以后能否东山再起,我决定都不再参与了。城市里套路太深,我承认我玩不起了。

Sort:  

Even translated through google translate, I found this interesting to read.


My witness node - Stream on Vimm.tv

O哥豪横,光损失的,比我投的还要多许多倍,膜拜大佬

中国终于实现上市公司下市了,估计都是为注册制在大盘执行做准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