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天七晚终于到家

经历了八天七晚的三亚旅游之后,至于到家了,其实原本只计划在三亚待五晚,但是待了三两天之后觉得没待够,于是又延了两晚的酒店,同时定了周六半夜的机票。

20230225_201458.jpg

但是实际待了五天之后,发现自己和娃都晒爆皮了,也不敢再去海边沙滩晒太阳了,甚至去户外转转,阳光晒在胳膊上都觉得刺痛难耐。

所以,实际上待五晚应该刚刚号,不过酒店也延期了,机票也定了,这两者都没法退订(或者说可以退,但是不返钱),只好捏着鼻子继续带着啦。

最后两天,一天带孩子去了一趟十多年我和媳妇来三亚时住的地方,顺便去耶梦长廊转了转、

第二天上午带孩子去旁边一个树林里转转了,颇有些雨林探险的感觉,原本走进去的时候,小路能有一两米宽,结果走着走着,树林里的小路就仅容一人通过。

最后还迷路了,转了半天才从其它的酒店后身转了出来,当我们从酒店停车场走出去之后,保安用极其诧异的眼神看着我们,估计十分纳闷这两个人是从哪里出来的。

到了晚上5点多,我们就赶往机场,虽然网上办理了值机,但是乱七八糟的事情一折腾又大半天,连饭都没来得及吃。

大概晚上8点左右上了飞机,9点种起飞,一路颠簸,快到凌晨1点半才到达沈阳桃仙机场,然后又等行李,又叫车,折腾到家后已经是凌晨2:35分。

孩子到家后,第一时间就去看芦丁鸡还有没有活着,其实我们出发之前,我已经给它们留了足够的食物和水,估计活五天问题不大,但是能不能活七天我心里也没底。

不过到家后,发现芦丁鸡们活得好好的,总算放下心来,不然因为自己旅游HAPPY,导致几只芦丁鸡牺牲,心里终究还会不忍的。

芦丁鸡好好的,我却惨够呛,这是因为,前天晚上吃了点海鲜吃坏肚子,到昨天变得尤为严重,上吐下泻,所以整个飞行过程中我都在强忍着恶心难受,再加上飞机下降时又是耳膜疼,这简直就是双重打击呀。

好在,无论多么艰难困苦,时间的流逝终究会抹平一切,总算挨到了家,到家后躺在自己的家的床上,感动的想哭了都。

20230225_201453.jpg

旅游享美食看美景,好则好矣,但是还是宅在家中更惬意啊,如果不是为了领孩子见识见识,让他开开心,我是哪也不想去呀。

Sort:  

O哥辛苦啦😄羡慕死了…

欢迎表妹重出江湖

哈哈😄,我想想都累,不敢远走。不过挺羡慕的。娃也马上要开学了

还是家好😄😄👍👍

我觉得呆七八天才够

出去玩有玩的无法想象的乐趣!待在家有在家的安逸舒心😁😁😁 还牵挂着芦丁鸡的欧哥就是宅家控🤭🤭

每次旅行回家我都会觉得自家的床又大又软😀

哈哈哈,为了孩子见世面的老父亲,真不容易!希望这个拉肚子能快点好起来!

(O)哥回家了 ....
👆👆脫一層皮了 ... 😂😂😂

一週後變成新的人。

哦,已经回来啦,
旅途愉快吧。😂😂😂

O哥,旅途辛苦了
多休息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