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信用卡活动送了500京东卡

早晨迷糊糊看了一眼手机,发现一笔海外线上消费通知,然后通知下边有个标题为“境外海购达标抽最高2020元刷卡金,享永久有效积分,详情马上戳!”的链接。

image.png
(图源 :pixabay)

顺手戳进去被导航至掌上生活,并且有好多活动,比如抽取最高2020元刷卡金(我进去看了一下我还没达标):

Reveal spoiler

image.png

但是累计消费3W可以领京东卡倒是达标了,我去领一下哦:

Reveal spoiler

image.png

以往有啥类似的活动,都是瞬间被秒光,没想到这次竟然还剩这么多:

Reveal spoiler

image.png

于是我领,要支付0元+0积分,哎,搞这么复杂干啥:

Reveal spoiler

image.png

还像模像样地生成了一个订单:

Reveal spoiler

image.png

还得去支付,哎,真麻烦:

Reveal spoiler

image.png

耶,到手一张:

Reveal spoiler

image.png

我领我领我继续领,终于领完了5份,秀一下辉煌的战果:
image.png

这次活动还是非常给力的,相比送几千积分,还是实在实在地京东E卡比较实惠。这些年信用卡的积分不断贬值,原来的时候一积分差不多值1毛钱, 现在感觉能值2-3分钱就不错啦,这样算下来,500元的京东E卡,差不多折合20000积分呢。

大家有用VISA线路信用卡且达标的,快去看看能不能抢到哦,别说有这种好事我没和大家分享哦。

Sort:  

浦发信用卡太落后了!大婶救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