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氧偏低

有段时间脉搏数一直超高 (130+),去医院查了一下心脏,也没查明白什么原因,医生给开了一些降压和抗抑郁的药,吃着吃着莫名其妙地脉搏就恢复正常了。

image.png

不过那之后,时不时地脉搏数超标,尽管没有专门的血压脉搏测量设备,但是自己的身体还是可以感应的到的,有时候去药店测试一下,基本上都能验证我的感应。

想买个血压仪,不过一则嫌麻烦,二则测或者不测,我都知道它超标,总感觉弄一堆设备很浪费空间的。不过偶然在京东发现了带脉搏功能的血氧仪,这个倒是不错,超级小巧,不占地方,于是果断下单买了3个。

买来后拆开第一个测试了几次基本上都是脉搏超标血氧偏低,然后感觉监测与否意义也不大,玩了几天就不玩了,然后第一个血氧仪就不知道藏到哪个角落里了。

今天看猪圈的好友们在微信群讨论血氧的话题,又想起该测试一下了,不过那个已经拆封的血氧仪却怎么也找不到了,还好我当时明智 ,一下子买三个,再拆开一个好了。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拆开之后,装上电池,连续测量了好几次,都是血氧偏低,脉搏偏高。当然了血氧90多也要不了命,脉搏接近100好像也没啥大了不得的,不过这些都说明身体这台精密的机器处于不正常的状态。

在猪圈分享了我的数据,有朋友告诉我这种情况就是缺乏运动,早晚多运动运动就好了,别总坐着,听他分析的貌似挺有道理呢,真得考虑增加一些锻炼啦,否则没准这机器就要提前报废啦。

Sort:  

真的喔,我的心跳動不動就上一百,
爬個樓梯走個路就可以跳到一百三十,
也看心臟科,就是說二尖瓣膜有點問題,
但也不必一定要吃藥......

運動好像是有改善些^^
您就多走走路吧~~

来呀,我们一起相约夜跑

可以呦,你快來~~

锻炼,思想上重视养生。

嗯嗯,加油锻炼。

在小区里夜跑吧!(晨跑想来您也做不到)

晕,小瞧我!

夜跑,我今天跑了,您什么时候开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