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ve 123微信群欢迎你 (Hive 123 wechat group)

Hive分叉出来已经过去了一年,Hive 123微信群也已伴随大家一年多,在通报Hive发生的各类事件、Hive相关问题答疑解惑等方面起了很大的作用,当然还有个作用就是交朋结友喽。

image.png
(图源 :https://cn.bing.com/images/)

随着币价的回暖,老用户回归了一些,Hive 中文社区也多了很多新面孔,老用户还好,但是新人如何快速融入是个很大的问题。

就好比我5年前刚刚加入时,也是一头雾水,根本不知道咋玩,大家可以观摩一下我的第一个帖子

Reveal spoiler

image.png

一句话,两个点赞(其中一个是自己点的),0条回复(后来@deanliu回复一条,已经是一年以后了)。

那时候还常常把Flag(插小旗)当成收藏功能(其实是踩人),误踩过别人不说,自己也踩过自己。而这个错误新人时不时的会犯,遇到大度的知道是误踩还好,遇到小气的踩回来就欲哭无泪了。

至于HIVE、HP、HBD之间有啥区别?密码、OWNER KEY、Active KEY、Posting KEY、Memo KEY又都是些什么鬼?Reputation(声望分)是干啥用的?内部市场怎么操作?等等等等,对于新人而言更是一头雾水。

至于见证人投票、投票代理、HP 代理、命令行钱包的使用、API的使用、一些HIVE相关工具的使用等,新人老人都可能会遇到一些使用上的问题。

所以距离Hive 123微信群功成身退还早得很,所以Hive 123微信群继续欢迎大家的加入,无论是你Hive上的新用户还是老油条;)。

为何加群

我以前整理的加群的好处,直接复制过来:

  • 及时了解HIVE的各种动态、进展等
  • 增进和其它HIVE用户的了解
  • 以后可能会搞一些HIVE相关的活动等
  • 有HIVE相关的问题,可以在群内讨论,及时得到解决或者建议
  • 一起为HIVE建设添砖加瓦

使用规则

当然了,规则还是要有一些的:

  • 限HIVE用户加入,入群后请将昵称改为HIVE ID
  • 禁止广告,禁止推广其它HIVE无关区块链项目
  • 友好学习讨论,禁止人身攻击
  • 禁止恶意抹黑HIVE,或者制造敌意等
  • 非点赞群,禁止发链接求赞等

同时,为了保持Hive 123群的纯洁性,禁止政治敏感内容,禁止黄赌毒等一切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禁止各类的砍价、助力、朋友圈求赞等内容,违者一律送飞机票。

如何加入

为了避免Spamer、机器人等混进来,Hive 123微信群采用邀请制加入。

Hive 中文社区很多老用户已经在这个群里,需要加入的用户,可以联系你熟识的中文社区朋友,邀请你加入

image.png
(图源 :https://cn.bing.com/images/)

最后,希望大家在Hive上玩得愉快,多交朋友,多多赚钱。

Sort:  

有这个群?我能进去吗?😂

有这个群?我能进去吗?😂

支持O哥,我已经把贺老师邀请的新人袁华华,拉入微信群了,现在他基本会写文章,点赞评论了

友哥我都想進群喔,可以幫忙嗎?我的電郵是 [email protected]

花花,我把我的微信号邮件发给给你了

感謝友哥🙏🏼🙏🏼
剛剛refresh郵箱暫時未收到,我晚一點再檢查郵箱,非常感謝

不客气的

谢谢友哥不吝赐教

不客气。帮助新来的小伙伴。

感谢一片热心 !

支持!大佬辛苦了❤️

拉仔,拉我进群,谢谢

支持!大佬辛苦了❤️

支持大佬们,大佬辛苦了

支持HIVE大佬💗 支持欧神👍🏻

支持,大佬辛苦了❤️

支持O哥,大佬辛苦了❤️

盡在不言中啊

o哥为新人雪中送炭,为老油条加油,用心良苦。

支持~

支持支持!大佬辛苦了❤️

我刚来的时候也是把flag当成收藏来用

支持!

看完受益匪浅,是个有责任心办实事的群主,支持O哥👍👍👍

O 哥哥辛苦啦,支持!

😀o神群主 辛苦了

我感觉自己加入hive也已经一段时间了,还是很多地方不明白不太会使用😂
想进群!

加我微信jychbetter,注明你是夏芊

好的,谢谢友哥~

自己踩自己?O哥居然这么可爱过!😂

great05-1.gif

我来了,见过前辈!

哈哈,我才发现我一直都是群里潜水党。

怎么进群啊?哪位大佬拉下

怎么进群,我想加入啊,不知道怎么玩啊

谁能拉一下俺吗?俺微信号:han08061982,谢谢

刚注册,希望加个群;我邮箱[email protected] 还望不被嫌弃~

剛剛發現O哥也是見證人 雖然不確定投見證人的作用,
也來幫O哥投一票 希望多多壯大HIVE!!!

會再請朋友拉進群,先在這邊謝謝了!

刚加入HIVE 的时候,不知怎么在这里玩,所以就很少写了。 现在又看到大家说HIVE这边好像更热闹,希望也入群热闹交流一下,学点新东西。

新手<--求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