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旅行:带孩子游北京

image.png

儿子总和我说,他还从没有去过北京,没有去过天安门。去年想去,结果因为疫情没能成行,然后因为各种事情忙,一直拖啊拖啊拖到现在。前两天旧事重提,我果断买票,准备出发。

儿子说没坐过卧铺,于是我买的昨晚的软卧,晚上车上睡一觉,早晨七点到北京,正好还省一天酒店钱。

image.png

到北京后,火车站旁边开封菜吃顿快餐,然后坐地铁到前门,本来打算去天安门广场上转转,因为据说跑马拉松戒严,广场去不了,只能边上看看喽。

image.png

image.png

经过好多道繁复的安检和排队,儿子都有些不耐烦了,才进到天安门的附近,他有些累,于是我们先去劳动人民文化宫&太庙转转。

image.png

当然了,天安门一定要近距离感受一下,可惜城楼不让上,甚为遗憾。

image.png

故宫要提前好多天才能买到票,所以今天去不成故宫了,只能在从故宫这进去再出去。不过其实看不看也没啥,他对这些一点也不感兴趣。

image.png

从故宫边上出来,我们到了中山公园,正在举办郁金香展。人家的郁金香怎么这么漂亮呢?再看看我家的,哎。

image.png

中山公园的美景。

image.png

从中山公园出来我们来到的王府井大街附近的酒店,睡了一小觉后准备出来觅食,先弄两瓶旺仔滋润一下。

image.png

吃完饭在王府井大街上溜溜弯,这一天又累又充实。

image.png

image.png

因为笔记本用起来不太方便,所以随便选几张图片贴上来。等回去后好好整理下,哈哈,不愁没素材啦。

Sort:  

我爱北京天安门~~~

我愛王府井逛大街~~~~

想起北京的涮羊肉...😋

好任性呀,这位小同学是要连休十几天了😀

每个孩子都有个北京天安门的梦😁

O哥,祝玩耍愉快!

羡慕说走就走的旅行!👍

北京这个时候玩很舒服 我记得几年前也是四月去 天气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