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暗花明又一村

前天自己的某安账户以及Bittrex账户都出问题了,其实以前也出过问题,每次解决起来都很麻烦,让我焦虑不已,这次依旧如此,以至于前晚我只睡了不到三个小时。

昨天早晨起床后,看到并没有好消息传来,又忙活大半天之后我决定去哪转转散散心,去哪转呢?十一的时候原本计划回老家,但是因为疫情管控特别严格,没有回成功,要不就回老家看看吧,好久没有回去了。

儿子听说我要回老家也嚷着要和我回去,于是临近中午的时候,给爷爷奶奶打电话告知后,我们收拾行装,驱车出发。

平时一般都是法定节假日回家(高速免费),这次没赶上节假日,虽然要花钱,但是高速上车辆特别少,虽然不能随意飙车,但是有时候一不小心超过限速,吓得儿子一直提醒我“超速了超速了”。

20211016_130632.jpg

节假日时车流拥堵,回一趟老家大致需要2.5到3个小时,这次竟然只用了不足2个小时,这还是因为我们在服务区休息了一下的缘故。额外说一句,井泉服务区,竟然号称“中国第一服务区”哦。

到家后,才发现,爸爸和姐夫在维修院子里的下水井,唉,感觉我每次回老家都能赶上劳动呢?嘎嘎嘎。

虽然原本就没休息好,加上开2个小时高速累得腰疼,我只想躺着眯一会,可是看老父亲和姐夫都在劳动,我也不好意思睡觉啊,只好帮忙做起了搬砖党,这次是真的搬砖党哦。

20211016_150924.jpg

儿子也跟着凑起了热闹,拿着一个小榔头一通乱砸,有好几块完好的砖头被他砸稀碎,要知道砖头现在的价格可是3毛多钱一块呢,这个“败家子”啊。

不过他砸了一会就嫌累,还和爷爷说要把“工钱”分给他一份,我晕,给自己家干活还要工钱啊,我们都是没有工钱的。

他弄了一会后,就操起水弹枪,通过梯子爬上院子里厢房的房顶上,拿着水弹枪到处射击,不肯帮我搬砖了。

我只好继续帮忙搬砖,然后又帮忙砸一个屋子中的水泥地(下水管道有些问题),这样折腾折腾就到晚上了。

到晚上香喷喷的一通大餐后,又和家人们聊了一会天,不到9点我就困得睁不开眼了,躺床上很快就入睡了。

要知道我平时都是下半夜才能入睡,上半夜睡觉那是万万不可能的,想睡也睡不着,我甚至都想给自己开些安眠药了。可是这次竟然9点多就入睡,一觉睡到天亮。

等我起床后才发现,姐夫早早就开车过来了,已经在院子里干了半天的活,于是吃过早饭后,我又开始劳动,将挖出来的土回填到下水井周围,以及负责给父亲运送水泥维修一个屋子中的水泥地。

20211017_083626.jpg

至于儿子,则继续捣乱,一会操起小榔头砸砖头,一会又推起双轮车上坡,甚至我们推土时,他也非要尝试,结果一推车的土都翻车扣地上啦。

又忙活大半天后,终于把下水井周围的坑填平整了,把下水井上沿周围弄好水泥,把井盖座和井盖安装好,把那个屋子里被刨开的地面抹平。

当然还剩下一些活,比如说把大块的地砖铺回位,把院子里打扫平整等等。不过因为儿子还有很多作业没有做,并且我下午开车容易犯困,所以我们就收拾一下打道回府了。

回来的时候依旧在井泉服务区站了一脚,不过这是在高速另一侧,和之前的井泉服务区不是分布在高速公路两侧哦。

20211017_105711.jpg

到家之后,累得我一头栽倒在床上,呼呼呼睡了3个多小时,后来被冻醒了,唉,这两天气温下降了十多度,今天早晨气温都零下三五度了,有冬天的感觉了。

醒来之后,又瞎忙一会,才想起某安和Bittrex的事情,有意思的是,这两天因为干体力活忙碌,我竟然把这两件事忘得一干二净的。

登录邮箱查看一下,发现两件事竟然都已经得到了解决,简直是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

所以有时候有些事我们真的不必太在意太焦虑,像我这样带儿子回老家溜达一圈,陪母亲聊聊天,帮父亲干干活,和亲人们美餐一次,回来后发现之前纠结焦虑的事情都解决啦。

当然了,Bittrex帮我取消所有挂单让我错过很多暴涨暴跌的事情,我也懒得去问了,能让账户可以使用就好,还要啥自行车啊,我已经很满足啦。

Sort:  

Your conten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Use Ecency daily to boost your growth on platform!

Support Ecency
Vote for Proposal
Delegate HP and earn more

Thank you very much:)

恭喜恭喜諸事亨通!
是說,零下了?太可怕了吧~~~
我前幾天還在吹冷氣><

我们这好冷的啦,好羡慕你们呀

哈~欧哥玩也玩了 觉也睡了!结果在不知不觉中柳暗花明了!皆大欢喜喔:)

也不完全不知不觉,之前可是奋战近乎一整天啊

那欧哥的奋战辛苦终于换来妥妥的安心啦!冥冥中欧哥是有福之人喔😊

恭喜恭喜O哥

真搬磚 lol

O哥也是被动睡觉吗?😂(从中医那边学来的新概念)
不过劳动了就能够睡这么好,可能是因为平时劳动太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