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也要过节

image.png

昨晚朋友打电话给我:“走啊,出去喝酒啊,就差你啦。”什么,怎么又喝酒,不是前两天刚刚喝过嘛?另外这两天其实还和另外两波朋友聚过两次,一提喝酒我真有点犯晕。

于是我就“果断”地拒绝了朋友:“不行,我喝不动了,而且有工作要做,你们去喝吧。”然而朋友和我说:“我们可以等你完成工作再去,另外喝不动就少喝点。”

我又“果断”地拒绝:“不能没事总喝啊,明天是女神节,和咱们也不沾边,喝什么喝,不去!” 然而朋友说:“咋滴,就女神可以过节嘛,俺们男神也要过节,走,庆祝男神节去!"

好吧,虽然其实并没有男神节这么一说,不过貌似这个借口说得过去呀,于是乎,我就很没节操地妥协了。至于工作,工作是什么?一个失业的人,哪有什么工作可做。

image.png

这次选的是朋友推荐的一个很有特色的地方,听名字我还以为和麻将相关呢,清一色、十三幺啥的,结果到了才才发现是十三腰而不是十三幺。

店面也很干净整洁,让人非常感到非常舒服,菜品感觉也很不错。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尽管朋友电话时说让我少喝一些,可是到了酒桌上这帮家伙就不肯放过我啦,不知不觉就消灭了4瓶。不过这次这款酒要比上次那款好喝很多,喝完四瓶也没有不舒服的感觉。

总之,一帮老男人在“男神节”吃的很好喝的很好很开心。

Sort:  

可太能吃了!看来大家都身体倍儿棒!

你老婆:喝酒就喝酒,庆祝啥男神节

为啥没有大腰子

弱弱的想說:其實我也會在兒童節大吃大喝慶祝的😅😅

Wow se exelente y muy sabrosa esa comida, gracias por compart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