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Namecheap上在线寻求帮助?

in HIVE CN 中文社区3 years ago (edited)

在国外的网站上购买域名,我前后使用过3个网站,一个是ixwebhosting,另一个是Godaddy,最近一次就是namecheap.com了。

打开namecheap.com网站,如下图,

001.png

namecheap.com 主要提供域名和一些相关的服务,比如邮件、wordpress等,当然也包括一些Vps服务器等,我看了下配置,系统配置主要是从入门到中等,用来学习还可以,但不因为配置不是很高,不太适合高端要求的用户或企业。

登陆后,点击右上角Account,出现下拉菜单,点击其中的“Dashboard”,进入到namecheap.com的后台管理界面,见如下图,

002.png

我解析了个域名,但过去了好几分钟,ping域名时始终返回空值,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国内的域名一般解析后10分钟左右就可以生效。

我找了下联系方式,在线直接联系对方客服,

003.png

namecheap.com上找客服咨询时,首先要验证你的身份,之前使用Express 时也是这样,不同的是,Express只需要你报下你的email地址即可,而namecheap.com需要你提供1)你的账户名称 2)你的pin 码。

正常情况下,登陆到某个网站,该网站一定知道我的身份,因此我判断类似在线客服这种业务,都是找的外包,通过外包再接入对应的网站客服。

以上两者都要提供,而pin码就在你的Dashboard的下边能看到,是个4位数字。

身份验证成功之后,对方查看了下,告诉我namecheap.com上默认生效的时间是30分钟。

原来如此 ,返回界面,将默认那个automatic选项更改为5 分钟生效。

几分钟之后再ping,发现这回生效成功了。

Sort:  

嗯,用过Godaddy 和 Namecheap,个人比较倾向于Namecheap

我用过namesi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