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秀山二日游



HkRkq1zxxazUfCgg_IMG_20260322_085331.webp
tHhiVnfkkjRRSIDO_IMG_20260322_083346.webp
SKMIXkgxishM3fAq_IMG_20260322_083407.webp
C96jyeobk5HBMNyu_IMG_20260322_083422.webp
lQiRLGTq8YDoMKU0_IMG_20260322_083440.webp
fWeDZsVswyFvpitK_IMG_20260322_083449.webp
N5hicqkn1FjEkJ4f_IMG_20260322_083502.webp
biFDv2YbKx5rretH_IMG_20260322_083510.webp
eQLQ4PUvNlmnntl3_IMG_20260322_083633.webp

上周才来青秀山拉练,这周又参加了单位组织的活动,一大早就起来洗漱,擦了防晒就狂奔到单位搭前往目的地的车。

之前刷抖音刷到说防晒要涂够,不然容易防晒不到位。至少要涂一枚硬币大小的量,我光顾着面积没注意体积 挤了好多出来,发现我的脸根本没有那么大可以涂这么多防晒霜。然后粉扑就吸了好多,剩下的擦了脖子和手背。

近视眼看不清一点,我只好凑近镜子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涂得一点也不均匀,头发和头皮也粘上了一些,然后有些地方多有些地方少,我直接上手搓了。时间不等人啊,随便涂一下就赶紧去按电梯下去了。

好在出门早,六点四五十,这会人特别少,电梯一下子就到了。我赶忙去买早餐,然后往医院狂奔,帅哥昨晚去充电了,没有车,只好步行过去,去到还要这等等那等等,签完到吃完早餐终于发车了。

我有幸被分配到第三关的地方,这里是美丽的樱花园,一片片的樱花树,美极了。不枉我起那么早,能看到这么美的风景我觉得很值。
美中不足就是我的手机要没电了,出来的时候是满格,现在一下子就不够了。😂我先发个帖子哈哈哈。新鲜出炉的樱花美照和大家一起分享。


For the best experience view this post on Liketu

Sort:  

這樱花园是得付费进入?好像没啥游人?

太早了 人少,是要付费进去的,这里只是景点之一,门票20随便逛,还有黄风铃花、桃花等等

很漂亮啊哈哈!

Congratulations @snowli!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You have been a buzzy bee and published a post every day of the week.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