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

retouch_2022061003372314
昨天吃完饭小朋友就跑房间玩,我吃完饭负责洗碗,穿着厚外套不方便洗碗,袖子拉不高总是会把袖子弄湿,洗碗的时候我就把外套先脱了放一边先洗碗,这样洗碗轻松多了。

小朋友突然跑到厨房找东西,找半天不知道找什么,我问他找什么东西,他说你别管他找找看,说话跟小大人似的,没找到他想要找的东西,他就站着打量了我一会。

站着手插在口袋里,突然问我在干嘛,我说洗碗啊;
他说洗碗怎么把外套脱了,跟他说穿外套不好洗碗;
他又问,不冷吗?我说用热水洗碗不会冷,洗完碗就把外套穿上去。

这才满意的一个人跑走去玩,也不知道找什么,突然还关心起我,怕我着凉😂😂。

Sort:  

小朋友好乖

这就是暖男无疑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