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我亲爱的外甥

昨天我跟我的外甥打了电话,现在我们语言不同,但是也不是很难沟通,他还很小,只有两岁多.不知怎的,我感觉我对他的感情很深,我们快有一年没有见面了,我真的很想他。

还记得去年,我总是喜欢和一岁的他吵吵闹闹。我妈老说我不懂事,其实异然。

也许是第一个我的切切实实的同姓下辈,我真的非常喜欢他。我喜欢他叫我小姨那甜甜的声音。我喜欢他跟我撒娇的那天真的表情。

他很会玩,不是像别的孩子那样特喜欢哭。他总是会给我带来很多的欢声和笑语。

现在的他也许不懂我的想法,但是,他会长大。很快,很快......

当他长大的时候看到他小姨是这样写他的,我想:他会笑的。他能够想象的到他自己在他小姨心中到底占有多大的分量。

浩浩,你要记住:不管发生什么,小姨都那么的一成不变的喜欢你!

81ufighje3s._ac_sl1500_.jpg


I am @sunnyjolly 梦露! Dreaming a dream,it's @sunnyjolly!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