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出差途中~ 终于回程了

等我们落地台北,已经是第二程的航班登机时间了。我们马上赶往登机口。没想到还要再过一次安检。好在人不多,所以也很快就通过了。等我们到登机口的时候,同事又被抽到要登机前要检查随身带的行李。

登机口是在一楼。登机口的人员是在二楼。我们得从二楼检查好登机牌后下到一楼去候机。同事被抽查时,工作人员没有把抽查行李的情况讲得很清楚。我们一开始还以为要出去过安检再进来,紧张死了。我看工作人员还是没有讲清楚,赶紧的用国语问他们。这下才知道,只是在登机前在登机口由他们工作人员检查。并不是要到外面的安检。这下才放心。

我们还以为时间非常紧了。结果,因为同样的气候原因,这趟航班也延误了。同事因为被抽查行李,她可以到里面的候机厅等待。我询问工作人员,说她等下是否可以再出来。回复是不行。而且她会先登机。我就跟工作人员说是不是也可以让我一起进去等呀?工作人员也让我进去。等同事检查完,我们在一边坐在那里等待。等我们坐上飞机,才终于舒了一口气,终于可以放松享受这趟旅途了…

因为是长途飞行,这趟飞机上的餐点就丰富多了。而且因为有晚餐还有早餐什么的,特别丰富。我决定全套体验。而且还点了一杯法国红酒,满满品。

先是开胃小吃,是龙虾肉。小小的一份,加上春卷等,赞。

主食我点鸭腿肉。附上排骨汤,非常正点。

还有精美的龙虾酱面条

餐后水果和甜点

美美睡了一觉后,早餐是正宗的中式早餐。非常开胃。

等落地jfk,已经是当地时间晚上十点。过移民局非常迅速。没有出现想象中排长龙的问题。因为jfk 离家还有两个多小时的距离,回到家已经是凌晨2 点了。赶紧洗洗涮涮后,躺到自己家的床上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