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rehobeth beach 的上海餐厅

第二天晚上,我就拉着某生来到这家上海餐厅来吃晚餐。这家餐厅从外面的门面上看还是很大的。

等我们一进去,我才发现这是家自助餐厅,并不是点餐的那种。我们被带到位置上,有几位服务员在不远的地方趴在桌子上休息。其中一位看到我们就走了过来,并问我们要喝什么。 我说是不是可以让我们先看看是什么样的自助餐再点呢?

我们走到自助餐那里去走了一圈。食物的选择似乎还挺多的,平时自助餐该有的全套似乎都有。我问某生什么想法,他说看我的,因为是我想要吃中餐。我觉得都到了那里,还是吃吧。那么多的选择,应该还是有些可以吃的吧?

他们还有寿司,有不少生肉(鸡肉)摆在那里。不知道是不是有火锅?还是要顾客拿去给他们现烤?我们都不敢在这样的餐厅里吃生的,所以我们都没有去拿。

我拿了一些熟食,发现他们的海鲜似乎很不新鲜。所以也不敢继续拿海鲜。他们的味道也非常不地道。我跟某生说我哥哥可以做比他们好吃不知道几倍的味道。某生对他们的味道更是不敢苟同。他试了一些他们的菜后,居然最后只吃米饭加酱油!

在我们吃的时候看到有不少其他的客人来吃,而不少人都拿了他们的寿司等来吃。看其他人都吃得津津有味,难道是我们的肠胃太弱?或者是我们的口太刁了?我平时很少去大量其他的食客,某生对这方面比较敏感。但是,这次我看了一圈,不得不同意某生的判断。这里的食客看他们的穿着打扮,大多数应该都是工薪阶层。事后,某生对那一区的收入搜索了一番,发现那里平均收入很低。所以餐厅的这种品质也难怪了。

等我们买单的时候,发现两人才32刀。难怪呀。这样的钱,哪里可能有什么好品质给你吃的呢?也解释为什么那种口味还有那么多人来吃的原因了。如果不挑,确实有很多选择。只是作为出来旅游的我们来说,因为期待不同,所以失望得很。下次再出去,要留意一下去的地方了。这次的失望是我们自己的错,不在餐厅。

Sort:  

最后只吃米饭加酱油

😂😂😂

@tipu curate

看着挺好,没想味道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