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Windscribe 免费VPN

screen_shot_2021_12_11_at_8.57.29_am.png

最近跟着村长的信息在撸一些空投。几天前村长告诉大家Idex 有些空投。可是,即使够格的账号也必须到Idex 平台上去交易$200 刀才可以得到空投,成本2刀左右。

我有4 个账号因为做Zapper 的日活动达到资格要求。可是,Idex 限制美国的IP。我虽然有花钱购买的VPN。可是Mac 电脑的安全级别高,无法在上面运行VPN。最后,只有2 个账号可以在Window Surf 电脑上导入。其他两个账号不知道为什么,导入私钥都被告知不支持无法导入。因此这两个账号只能不参与Idex 的200刀交易。

昨天看到消息Idex 的空投发了。一看两个完成交易要求的账号各有40多一点的币。价值12 刀。Idex 在把币从自己的钱包里存入他们的平台的时候挺费时间的。反而是在提取的时候快。用户体验不是很好。赶紧把领到的80个币卖了当场提到自己的钱包中罗袋为安。

然后我才请教村长为什么我的两个账号无法导入并把Mac 无法使用VPN的事跟他说了一遍。村长指点可以下载Winscribe 这个免费的VPN,可以在Mac 上使用,我的天哪!太感谢村长的帮助了。

马上去下载了桌面和Chrome ext 的Winscribe,只要用电子邮箱地址就可以注册免费。登录后把所在地址改为非美国后登录Idex,果然成功可以操作了。哎,后悔为什么没有及时请教村长?白白浪费了两个账号的资格?

这进一步教育了自己不懂就要马上问,不要拖。和工作与生活中处事的道理一样。身边多的是能人,他们随时都可以提供帮忙和指点迷津。可是,自己要主动询问他们,否则人家怎么知道你有问题呢?好个经验吸取。币圈对于我来说是完全新的领域。加上自己在电脑和程序方面的知识相当基础,就更应该多询问和学习。

这个Windscribe 目前来看挺方便的。一个月有免费的10G 可以用。只有在需要的时候才打开,够用了。之前因为美国IP 的限制,错失参与其他一些项目的机会。也是因为没有及时请教。又是经验教训的累积。接下来可以参与了,开森!

Sort:  

4個zapper lol

太好了。正好需要!😄感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