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天我们又去 dida 这家店吃饭了,上一次去吃的时候感觉还不错,当时感觉其他店都一般,就又去那儿吃了。前菜和上一次点的是一样的,是无花果啫喱黑芝麻酸奶塔,酸奶很浓郁,但感觉味道有些淡,甜味不浓。饭点的是一份豆米酸汤泡饭,配料十分丰富,有百合瓣、腊肉、泡菜和酸菜,还有红豆,把旁边的酸汤浇在上面,特别开胃美味。

还有一道折耳根包浆豆腐,我比较喜欢吃包浆豆腐,一般店里只要有的话我都会点,外酥里嫩,十分入味,搭配上折耳根碎和辣酱更是香辣可口,回味无穷。主菜是一道炭烤低温猪肋排,这道菜挺好吃的。猪肋排被烤得酥脆可口,底下是特制辣酱,带有云南风味的甜辣口感,上面还有很多蒜碎,增添口感层次。


本来还想点上次吃过的沙葱的,但是这一次没有了,所以就退而求其次,换成了鸡纵菌炝炒黄瓜花,鸡纵菌很鲜嫩,有菌子的独特香气,黄瓜花有一股清甜的味道,脆脆的很清爽解腻。还有一道油炝黄喉,黄喉脆脆的,又有一股韧劲,又有辣椒的香辣味道,不过就是油有点多,吃到最后有些腻。


还加了一道叫做香料撒撒油焖虾的菜,热油焖制后,虾壳变得酥脆,但虾肉依然紧实饱满,并且能最大限度地保证虾的鲜甜口感,再撒上云南风味的香料碎,为这道菜注入了灵魂。饮料是自助的,我们有70元的打酒手环,大概可以打四杯,去尝试了几款,都很不错。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啦,我们下次再见!
Congratulations @sylus!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90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