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拔管二三事

我的经验
别再急救了
皮肤溃烂和内脏萎缩的痛苦
我永远无法体会

我永远忘不了父亲最后进医院之前
在床上已经不能说话的他
望着我
对着我合十的表情

当他知道救护车已经来到门口的绝望表情
我和他说
你只要说不要
我现在就让他们离开

但父亲什么也没有表示
我也不确定他此时此刻是清醒还是不清醒状态

老拉仔已经幸运了
还是清清楚楚明明了了的

如果让我重来选择一次的话

如果还有如果。。。

Sort:  

多谢阿力。我谂你讲得啱。我老窦用最少痛苦完成左佢最后一刻,亦免去自己家人所有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