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错花🌷🌹💐🌸傻傻分不清



clv147q9t001jcnsz3nxs0gxr_IMG20240415181710.webp

从上个月到现在陆陆续续又入手了几波花花,都是网购的,线下也去看了几次,没有看到中意的,只好网购了。小店主们月季偏多,之前听一位花友姐姐说,月季是病秧子,我这植物杀手还是算了吧!其实我更喜欢线下买,觉得好像成活率高一点。之前记录过的那个大红色的爬藤蔷薇应该是服盆了,这两天发现有花苞了😍但是叶子很少,所以后期花苞也不会很多了。是不是有点缺肥呀?

接着又入手了太阳花,吉祥果,昨天玛格丽特也到了。经过了几天路途,玛格丽特惨不忍睹!这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货不对版。发来一棵好丑的😒我妈拿快递时还问我要不要拿,说包裹都压坏了,又说这花像路边野草一样😂退回在折腾几天估计要成干花了哈哈~留下吧!

太阳花买了两盆,有一盆也半死不活,另一盆挺好都有花苞了。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买一送一呢(送的差)

接着又误入了吉祥果,花了我48个大洋
🤣(本是要买冬青的)买的时候没搞清楚我要买的花花真名到底叫啥,看着结的果型差不多,果实颜色也一样就买回来了。之前查过资料冬青种植需要雌雄同种才结果,吉祥果老板说不需要,我也没有在意。直到今晚才发现它两的叶片形状不一样,果实屁屁好像也不同。真的是大无语啊!有网友说吉祥果山上野的很多,可是我的吉祥果好像还没有服盆,迟迟没有开花,我是每天一看😂看它啥时候给我惊喜吧!错就错吧,或许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呢😊既来之则安之吧~


For the best experience view this post on Liketu

Sort:  

确实线下买好😀😀

线下估计是当地种植的吧哈哈

这个玛格丽特都蔫了,哈哈哈,主要还是路途遥远哈,太不容易了。

可惜线下没见有卖的,可能我这里气候不适合养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