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邻居家遭“贼”了,差点一层都成为“嫌疑对象”



clvfe2mos000f67sz9xgld8p3_mmexport1714052690030.webp

昨晚我像往日一样在客厅坐着泡脚,虽然好久没有运动过了,但泡脚不能落下。我妈散步回到家 ,进门就说隔壁邻居家丢了几千大洋!说是她上电梯时 在电梯口碰到了两位帽子叔叔,因为有梯控,帽子叔叔和她一起上到我们这一层的。才知帽子叔叔是去隔壁邻居家的,她们家报警钱丢了。

她在外面了解详情😂过了好一会才进来。起因是隔壁阿姨回家时,看见钥匙在门上(那个备用钥匙是她一直放在门口的消防栓上 留给她儿子偶尔回家吃饭用的)就着急进屋看钱在不在了(发生这种事,好像第一反应都是看贵重物品)结果没看到钱 可能就更慌了。

一听说钱没了,好像大家记忆力都不好了🤣去物业调了监控,如果有小偷的话 他只有是爬楼梯上来的。但是帽子叔叔问她家里有无被翻动过,她说并没有,帽子叔叔说是不是记错放钱的地方了(这是我妈在门口了解详情回来跟我说的哈哈)说是阿姨年纪大了。

问了她儿子回家开门有没有拔钥匙,他还说拔了,后来帽子叔叔“取证”走了。第二天,我妈又问他们家人有没有找到,说是找到了!

妈妈记错放钱的位置,儿子不记得有没有拔钥匙,,如果她们找不到,我们这一层都要成“嫌疑犯”了🤣要不家里不要放现金和贵重物品,要不还是装监控吧。

图片来自朋友运动路上的美景!真的太久没和他一起去运动了。


For the best experience view this post on Liketu

Sort:  

哈哈哈哈,还好有监控哈,不然真的说不清了。。。。

确实,我觉得我是不是也得给家里装个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