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不要让任何人知道你靠啥赚钱和赚了多少钱

ZEN

前几天本来想着给大家分享一个空投,虽然作了预警,但还是做得不够。事后复盘,这个所谓的空投,基本上100%是一个骗局。目的就是为了在最后的提现时骗取手续费,有点像尼日尼亚骗局一样。还有一个可能就是获取海量的用户加入它们的电报群,到时再给一些骗局二次精准收割。

这互联网上和现实生活中,充满了大量的虚假信息和骗子,像我这种老网民,都难免未能充分识别出来,何况更多的年轻网民,骗子们真的能大行其道。虽然此次应该没有朋友和我因此事有金钱上的损失,但想起没有充分识别出这种骗局,还是觉得有点自责,自己的智慧还是不够、眼神不够精明,也对不住各位朋友。

在此过程中,要感谢众多读者和我交流,识别这个骗局,尤其是感谢小辉大神,帮我指出其中的破绽,比如它完全不必关注SHIB的官方X,以及它所谓的转账提现信息是如此之少,姜还是老的辣。

我本来的想法是给大家提供一些福利信息,就像以前分享过的空投信息和虚拟信用卡信息,都是成功和真实的。看来以后分享此类信息时,还需要更为谨慎才是。

难道这又印证了那句古话:闷声发大财?翻译成更为直白的话:永远不要让任何人知道,你靠啥赚钱,赚了多少钱。既然许多信息真真假假,不乱分享也是对的,免得自寻烦恼。

无论如何,多多追寻智慧、多多进步总是对的。

为表现我自省和道歉的真诚,发一个真实确定的小福利吧:

目前针对VCard用户的PayPal转账功能推广,官方可支持土木坛子的读者10个免费开通PayPal转账功能的名额。

  1. 获取奖励名额方式:用户开通并进行首次体验(转账到PayPal,转账金额不限);
  2. 完成后,项目方会根据提供的信息进行核对,给用户返还开卡费和首次体验产生的手续费(只返还固定3U部分,而按3%收取部分不进行返还);
  3. 简单概述,用户先开通并体验一次,项目方会返还PayPal开通费和部分手续费(50U+3U)。

活动中奖规则:

  1. 即日起至2024年03月20日(东八时区,20日为最后一天)在博客网站的本文末(含微信公众号读者留言)成功留言评论(垃圾评论会自动过滤,同一ID重复留言算一次),之后我从留言读者中用AI随机抽取10个幸运读者。
  2. 你需要注册或者已注册VCard并充值开卡激活——我的VCard注册安装推荐链接(邀请码110316): https://webapp.51vcard.com/#InviteRegisterPage?inviteCode=110316
  3. 获奖朋友将收到电子邮件,回复提供VCard钱包的UID即可领奖。放弃奖品或者24小时内不回复的奖品将另行随机抽取其他候选读者,直至分配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