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糕化了

为凑单,在某喵的半日达上,我买了一些雪糕。因为六点才能到家,所以选了六点到九点的送货时间。

还是第一次在网上买雪糕,这样炎热的天气,也考虑到它们会不会在路上化掉,不过既然在卖,商家心里会有数吧。我近期在其他平台买过海鲜,十几块钱的两条鱼,又是保温箱,又是冰袋、外加大冰块,我去取货时保温箱已经在大太阳底下晒了半个小时,里面的冰还有大块残余,这万全的保护简直令人感动。

五点十分,接到电话,货送到了。

我还要近一个小时才能到家呢,问送货员怎么办,他问我怎么办,我说不行放门口吧,他说你买的有雪糕啊,我说是啊我知道那你还有别的办法吗,他答没别的办法只能放门口了。

放下电话才想起因为怕化才定了六点的时间,怎么就提前送来了,好像没遇到过早送这么多的时候,送货员也没做解释,不过已经都送到了,也已经同意放门口了,只能寄希望有保护措施了吧。

路上一点不敢耽搁,到家门口拎起口袋,软软的一袋,没有任何保护措施,三十几根雪糕已经全部,全部,化成水了。

只好把它们一个个竖起来摆进冰箱重新塑形,好在雪糕不会坏,也都还可以吃的。

晚上,Mr看到了这些雪糕奇怪地立在冰箱里,问什么情况,我把事情经过讲给他听,听罢他问,你既然定了六点,为什么同意他送货?

(听口气就知道他白天不太顺,然而这是找茬的理由?)

不是我同意送货,是已经送到门口给我打的电话啊。

那你不在家为什么不让他把货拿走?

往哪拿?拿回配送点吗?天那么热,拿出去也会化。

拿到哪里,化不化和你有关系吗?你需要的是六点钟给你送到完好无损的雪糕!

他提高了声音,一副教训我的口吻,我也提高声音:这么热的天你不会为别人考虑一点点吗?怎么这么自私!

为这个考虑为那个考虑,怎么没见谁为你考虑,这是他们工作没做好导致的错误,他们需要为此负责,这是原则性问题,不是你发善心的时候。

又争吵几句后不欢而散了。

你们知道这件事最令人气愤的点是什么吗?是他的双标,这件事放到他身上他一定是和我同样的处理方式,但他却总在教我用“理智而正确的”方法来解决,简直精分。

当然咯,这不值得一吵,不过想吵架总不会缺理由。

话说回来,如果是你遇到这种情况会如何处理呢?

img_0.9666080194665632.jpg
pixabay

Sort:  

我觉得你老公说的对!!订了几点接货就不能签收 这大热天肯定会化了…… 如果是我肯定投诉 拒收货

接电话时我若想起来可能也不会同意放下,当时不是忘了嘛,之后再让人回去拿就觉得太折腾了。
他如果说的是下次该怎样做我就认可,这次我都已经接受这样的结果了,还说这些影响我心情,就是太过分了。

可是你老公首先也是想到你这件事处理错了 也是站在你们自己的角度考虑
你自己都说忘了说明你自己都清楚自己处理欠考虑
总之都是别人的错不要为了这点小事跟老公怄气不值得的… 哈~

嗯嗯,谢谢萍萍😊😘😘

夫妻之间不要为了这一点小事吵,可能他工作不顺心吧,我以前在京东到家买饺子,到我手里已经变成一坨黏在一起,没办法吃,所以给商家打电话,商家直接退了饺子的钱给我。

嗯嗯,谢谢你。若是饺子我也肯定退,雪糕就比较麻烦,化了也能吃啊,就凑合吃吧,下次不惯着他们了😃

是的,雪糕的话可能我也不会退,冻硬了吃了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