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Euro spin超市购物(❁´◡`❁)*✲゚*


今天抽空去把汽车洗了一下,回家的路上去了一趟连锁超市买水,要不是因为顺路的话我是不会来Euro spin购物,因为其他超市可以买到更优惠的水,最后选择了相对比较优惠的水,一瓶两公升卖0.21欧,这价格按照汇率来说也比国内的水便宜了吧,目前我一天至少要喝半瓶多的水,最后我购买了48瓶水,一家人应该是可以喝够3个多星期了,之所以没有直接喝水龙头的水,那是因为每次烧开水的时候里面总是有奇怪的白色粉末,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意大利好多中年人都是地中海,这个离不开水质的问题。


在逛超市的时候发现已经有大西瓜可以吃了,目前一公斤以0.99欧的价格出售,这还是最便宜的西瓜,地雷瓜的价格要贵50%以上,现在的价格肯定不能跟之前0.2欧左右的价格比了,按照以前的价格我可以多买四个西瓜,最后我挑了一个最小的西瓜尝尝鲜,除了西瓜之外还有桃子,可是价格实在是贵,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季节的原因,反正我是没买,最后看到香蕉正好在削价就买了些,值得一提的就是今年蔬菜的价格已经赶上水果了,真是蔬菜都要吃不起了呢,好在肉的价格维持不变,不然是真的很惨呢。

最近机场演唱会的地方已经开始彩排预演,其中本地的摇滚歌星Ligabue也会给慈善事业出一份力,他可是1960出生的"年轻人",真是老当益壮呀,说来也是惭愧,我还没听过他老唱的歌呢,记得我高中同学当时就是专业卖Ligabue演唱会票的小黄牛,没想到当时还稍微有点驼背的他还是蛮有经济头脑的,哪怕他不是读书的料,不过可能是会赚钱的能人,之所以对他印象那么的深刻是因为他在上课的时候放了一个响屁,最后成功被老师驱逐出去,还被记了一个大过,这哥们真的是一个人才呀。

Sort:  

水果是真心便宜啊

@tipu curate

谢谢老姐٩(๑´3`๑)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