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市区科比布莱恩广场(「・ω・)「嘿

最近每天都能走一万步以上,因为两班倒的原因我已经有些魔怔了,想着我是不是太勤劳了一些,明天是周五,按照往常绝对会忙的飞起,这两天因为一直都在下雨,咖啡厅的生意只能说不上不下,下午喝cocktail的人也没有几个,虽然能少干一些活,不过时间就会过的很慢了呀,说实话我更喜欢现在的工作,少了很多体力活,我的腿,我的腰,一点问题也没有,还是要感谢前老板放了我一马,现在是真的觉得逃过一劫,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之前就那么倔,早就应该要离职了呀。

中午去电局办事的时候路过科比广场,不太记得我上一次是什么时候过来了,篮球在意大利的影响力是肯定比不上足球的,不过我小时候是先接触的篮球,之后才是足球,喜欢是一方面,可我没有运动天赋,资质平平的我只能接受命运的安排了,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明白我的长处,文不成武不就说的就是我,晚上下班的时候老板还问我明天早上还来不,我说来来来,其实我是真的起不来呀,早上五点半我就要起床,六点开始上班,坚持几天还是没有什么问题,就是长时间下去我肯定是受不了的呀,不过上早班还是有好处的,至少下班早的很,你有一下午的时间去挥霍,想想都觉得棒棒哒。

我的话是自愿上早班和晚班,不能说我傻,我只是想多学多做,勤能补拙,本来我已经打算骑自行车去上班的,就是连续两天都在下雨,我还是走路算了吧,到了晚上十点过后我就非常的想睡觉,生物钟已经在提醒我要睡觉了,我是努力的想睁着眼睛呀,昨天晚上最搞笑了,躺在床上不到十分钟就睡着了,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早上了,睁开眼睛才发现灯开了一整晚没关,这就是累的呀,要是可以获奖,我肯定会荣获进步奖,想起以前在国内上小学的经历,老师总是会在我的成绩单评语上写着进步很大,说我是聪明的孩子,我不知道是开心还是难过呢。

Sort:  

如果能学到东西,前期还是勤快一点,等到后续正式上岗了,也就不那么辛苦了。

辛苦是正常的

一万步以上,锻炼身体👍👍

脚已经麻木了

姐有文章给您看看。真的是肾虚弱印象耳朵。少喝冰水和少吃冰淇淋。多吃白果。耳朵问题也因肝虚弱。必须早睡早起。
https://www.tcmsimple.com/tinnitus.php

好的 谢谢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