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男友想扮演霸道总裁...

in HIVE CN 中文社区3 years ago (edited)

霸道总裁这个词在我过去二十多年的人生当中几乎是扯不上关系,只会出现在小说情节当中。那些霸总举动要是拿捏得好的话确实是轻易虏获少女心,于是乎我家男友开始从中学习把妹技巧......😎

有一次场景是在大学的无人楼道间,我和他在那里谈一些事。忘了当时在讨论关于什么了只记得正当我说得滔滔不绝时候,霸总突然向我逼近并且双手抓住我的肩膀将我推向了墙面。“咚...” 清脆的一声响,原来是我的头重重地砸向了墙壁...🧱没错就是这个大猪蹄子一把把我推去撞墙!我当下都蒙傻了不可思议地看着他,只见他双手捂着张大了的嘴,也不可思议地盯着我。几秒钟后我们才回过神来,“行吧,我闭嘴就是了,你也不用推我撞墙呀😭” 我又气又委屈的说。“对不起,对不起!我没想到会这样,我看霸道总裁都是这样壁咚女生的。👉👈” 霸总愧疚道。“人家的壁咚是温柔的,不是让女生一头去撞墙!😡” 看我的小狮子吼。“抱...抱歉,我第一次嘛结果就不小心太用力了😰” 。这就是他的第一次霸道总裁结局。犹记得他的第二次壁咚也不是很成功,也是同样突如其来的把我推墙,不过搞得气氛很尴尬一点都不浪漫。只是这次他提前了把手放在我的后脑勺上。

话说霸总是个很瘦的男孩,早期年少无知的他喜欢把伞勾在后背肩膀上🌂,自以为很酷的样子。有一次我在向他诉说一件伤心的小事,楚楚可怜的模样惹得霸总心疼。他一把将我拉入怀中,把我的头按到他肩上。“叩...”的一声,我的额头不偏不倚撞在他肩上的伞柄勾。“啊!对不起...我忘了肩膀挂着伞了...😳” 我揉着额头露出姨母般微笑看着他 “是不是跟你说过好多次了肩膀不是用来挂雨伞的。🙂” “抱歉亲爱的!😭” 当然那之后他在也没有挂伞的习惯了。

几次经验下来总结,只要每次他扮起霸道总裁受伤的就总是我... 看来他还是不太适合走这条路线。这不,他最近又开始走起小奶狗路线了。😥

IMG_20210514_203203.jpg

不就是合照时候多念叨了几句嘛,看看霸总是怎么对待我的,有图为证!

对了,正好今天是玫瑰情人节。那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咯~

Sort:  

🥰🥰 感覺好好笑又好溫馨

哈哈虽然当时很火,但后来回想其实也是特别的记忆❤️

@tipu curate

谢谢点太太!

支持夏芊美女
对你男友这种壁咚,我笑出声了。。。

谢谢友哥~
友哥在旁边笑,我倒是头疼死了😳

就是要酱霸道你才稀饭。

才不是呢,气死就有

Congratulations @xiaqiann!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got more than 300 repli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400 repli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Check out the last post from @hivebuzz:

Hive Tour Update - Decentralized blacklists and Mutes lists
Support the HiveBuzz project. Vote for our proposal!

我把壁咚理解为打情骂俏的打情,对莫?

哈哈不是的花花~我给你找了解释和示意图

Screenshot_20210515_005608.jpg

谢谢芊美女,终于整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