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第三天工作餐…

终于来到了国庆假期的第三天了… 常言道,坚持就是胜利!我连着头四天的日班制总算可以告一段落…

今天的来一起值班的领导比较客气随和,时不时的会找我聊工作,嗨聊了会儿家常😅😂

我都不太敢在领导面前随和的聊天了,一直谨言慎行着我的原则,这单位名堂贼多,就怕遇上笑面虎🤣

不过呢,躲是躲不过的,该怎么样还得谨慎一点就好,随意聊了会儿不知不觉就到了饭点…

不知是和领导聊熟了还是咋回事?领导叫我坐他们一起共进午餐… 但我的工作不能离开我的岗位过久,打好了饭我就下楼回岗位上用餐…

当然了,也要婉转谢过领导客气的邀请… 毕竟是领导不能抹了领导说话的面子,领导也是一番好意 …

今天的工作餐就和昨天一菜不同…就是黄瓜片换成了空心菜梗,这个也是我最爱蔬菜之一,总算换了一个菜呵呵呵~

其他菜就是照旧冬瓜汤和红烧鲈鱼,以及炒牛肉😂 我想这位食堂掌厨的大姐应该是有自己的口味,自己的私心滴… 不然怎么会不知每天菜谱不重样的道理?不过,弄的味道还行,有的吃就不错了?咱也就在这随便说说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