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汤绝了😋

今天分享的这个汤真是绝了!第一次临时起意搞的,因为没买鸡蛋… 好像没有鸡蛋入口我就不知搞汤还能怎么弄法了😅

因为连着几天来没买菜,又省下不少开支了呵呵~ 不光是几个菜钱,而是我一买起来就会没完没了的买买买… 哈~

然后一买就是近几十乃至上百块了… 这样的消费隔三差五来一次还是挺多消费的,所以没买到就没买到吧,换个角度想就是省开销了呵~

有发现是啥汤了吧😁 就是番茄汤,鸡蛋番茄🍅不是标配吗?然而我缺了鸡蛋不知如何是好…… 只有再开发我的独门绝绝子创意了哈哈哈哈~吹牛呢🤣🤣

好了,不吹牛皮了… 说正经的这是煮的啥汤哈~ 其实这个汤真不错!很鲜很好喝的!除了没鸡蛋,还是可以发挥灵感的🤣🤣

我加了凝脂豆腐,加了爆汁鱼丸!两三样食材随便简单一料理… 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噢😎

爆汁鱼丸很好吃吧!你肯定也喜欢,我就知道的哈~ 海欣鱼丸也是大品牌值得信赖!

然后凝脂豆腐更美味润滑的口感一级!超nice!这样鲜味口感都有了哈~ 再加上煸炒出番茄红素的番茄融入汤料里完美!!!

小主说了特别的鲜汤味美哈哈哈哈~ 如果要是有鸡蛋花在里面那就是锦上添花啦🤩🤩

就因为一大锅汤被咱们干饭两大碗!hold不住啊……😅😅

Sort:  

美人做靓汤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