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香的肉菜😻

in HIVE CN 中文社区last year (edited)

这个肉菜是我喜爱的菜,很好吃,每次我都会很赏脸的多吃不少哈哈~

这里的酱香肘子不像咱们普通吃到的那味,这里是由顶级厨师特制配制的酱料,听说还加了精心调制的乳汁慢炖而成的~ 难怪吃着香而不腻的口感… 不是一般般的鲜香,是特别的好味😋😋

色泽红亮,酥烂香醇,肥而不腻,直击味蕾呀!!总之一个字,绝!!可惜量还是少少,只吃了一块就自觉忍住馋嘴了哈哈哈~ 我才不馋呢!好吃归好吃,我不馋荤菜滴,有吃就吃,没有也无所谓的那种哈~

不过这样的硬菜确实十分诱人,我家熊孩纸吃到不少,他这个吃货是不会吃亏滴🤭

Sort:  

这卖相杠杠的

酒馆吃的就是卖相好😬

Yay! 🤗
Your content has been boosted with Ecency Points, by @yanhan.
Use Ecency daily to boost your growth on platform!

Support Ecency
Vote for new Proposal
Delegate HP and earn more

thx😘

哇,看得我嘴馋

好好吃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