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瓜千张

一个人的习惯很重要,尤其咱要养成往好的一面的习惯… 我们已经很习惯吃素的日子,而且是越吃越有味儿

在过去的人生里,总统的来讲,我们的三餐中吃素比吃荤的日子多,几乎在脑海里想不起有多少餐吃过些什么荤,几乎餐餐都是素食

于我们家而言,其实吃素没什么不好,我们的生活真的已经离不开蔬菜系,反而越发对荤菜没有很向往的热爱某种荤菜,有吃就吃,没有也不会刻意地有多想… 最多是换换口味,增加一点膳食仅此而已

苦瓜千张是我自己原创菜系🤣🤣 即兴瞎想搞出来的… 我买了一斤多苦瓜,吃了两天诶

这是第二天的苦瓜不多,清炒一份感觉有点少了… 第一天炒了一大份苦瓜相当好吃😋😋

咱本地的苦瓜吃它个三天都愿意,因为少就没弄一份,加上千张放了天数过多怕坏了… 于是把这两个菜组合一起炒了!

味道很不赖的,吃的习惯苦瓜的人不会觉得难吃,千张也是咱们的所爱,两菜一组合烩菜完美解决选择困难症咯!哈~

图片上是不是感觉有点干,其实油量也不少,我弄菜把油量控制的还行,不会觉得有太多油分… 气候空气较干燥缘故吧,弄好上桌的菜没有立马拍照就会看到表面比较干了… 但不影响口感,很好吃的ヾ ^_^♪

Sort:  

你在减肥吗🤣我是一日无肉嘴里没有味道

没有啊😅我从来都不会刻意去减肥… 只是我们吃习惯了就觉得蔬菜更合口味

哇,这个好吃好吃,,我喜欢千张炒肉也可以。

嗯千张炒肉也好吃😬